新春好禮專案 10%輕鬆住璞園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新春好禮專案 10%輕鬆住璞園宅

2018/01/20 08:29

璞園建築團隊與如心建設在中山北路推出新成屋「日日田丁」,坪數25-35坪,自備10%輕鬆入主。

「日日田丁」是璞園建築團隊首推10年防水保固、7年設備保固以及2年物業服務,在台北市第一個全新落成小豪宅。基地位於中山區南西新光三越、大倉飯店、欣欣秀泰影城及晶華商圈,精品百貨林立。林森公園、康樂公園步行350公尺。基地面積約167坪,地上10層、地下3層,總戶數42戶,2-9樓樓高3.2米、10樓及10樓夾層樓高3米,基地方正,面寬及深度有近25米及23米,公設比約34-35%。

璞園特別邀請日籍新銳建築師吉村靖孝,在日日田丁的立面打造限量窗景設計,以石材與馬賽克元素,產生線條簡潔的窗,創造高回頭率的一幢建築物,為中山區街景自動上色。

璞園專有的28公分制音工法(13公分含面飾材+15公分樓版),以降低樓板的震動及噪音;在地上3樓到10樓浴室採用複層式降版施工,將浴室內污、排水管等設於各戶之複層降版空間內,並搭配共同存水彎配管,創造更美好的居住品質。

該案配備YKK氣密鋁門窗、CISA電子鎖心、電動鋁百葉、電動曬衣架。廚具選用德國進口LEICHT廚具搭配林內三口爐、抽油煙機、德國GROHE伸縮龍頭。衛浴則有德國HANSGROHE衛浴五金、KOHLER全自動電腦馬桶、WISDOM人造石檯面盆、TOTO暖風機等。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