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飲冰咖啡評比 貝納頌大勝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即飲冰咖啡評比 貝納頌大勝

2015/09/04 16:41

文/李惠芬
貝納頌在自由時報週報舉辦的「即飲包裝冰咖啡大評比」,由達人盲測試喝,贏得了「綜合咖啡」、「黑咖啡」項冠軍,還有「拿鐵&歐蕾」摘下第二名成績。

自由時報週末生活版「即飲包裝冰咖啡大評比」盲測,貝納頌奪冠。(攝影/黃柏榮)

自由時報週報針對台灣3大量販通路(家樂福、愛買、大潤發)可購買到的即飲包裝咖啡進行評比,由專業咖啡達人盲測試喝,提供消費者選購指南。為了依照消費大眾飲用習慣,還特別全數放於冰箱冷藏評比前10分鐘拿出後再倒入透明小杯中。

本次參加有:金車、統一、味全、黑松韋恩、光泉、福樂、UCC、CAFÉ DRIP、HOMER等廠商,以及大潤發獨賣商品歐啡氏咖啡等品項。由咖啡小鎮創辦人鄭家宏、育成餐飲工作室負責人花祥育、老日光冷凍工業商用設備專員李仲珣及Milkglider、LOVELYCKE咖啡店創辦人林奐等4人進行盲測評比。

「即飲包裝冰咖啡大評比」盲測,4位評審喝夠夠。(圖/週末生活版)

貝納頌贏得2項冠軍、1亞軍、1「一致好評」

最後,貝納頌在「綜合咖啡」味全貝納頌鑑賞級‧極品咖啡、「黑咖啡」項贏得冠軍、「拿鐵&歐蕾」為亞軍,以及「炭焙」獲得「一致好評」,大獲全勝。

味全貝納頌鑑賞級‧極品咖啡,氣味均勻、溫和香醇。(圖/週末生活版)

在「綜合咖啡」味全貝納頌鑑賞級‧極品咖啡的評比,贏在嚴選咖啡豆上,評審認為,採用「國際精品咖啡協會(SCAA)精選競賽」優質咖啡豆,從栽種、採收、烘焙、萃取過程中層層嚴選,口感醇厚、咖啡味濃郁,為鑑賞級的優質咖啡。評審花祥育表示,奶香濃郁、甜度適中,順口度及香氣優。鄭家宏則認為,綜合咖啡氣味均勻,溫和香醇,喜愛度佳。

味全貝納頌黑咖啡贏得「黑咖啡」首選。(圖/週末生活版)

味全貝納頌黑咖啡 整體平衡度最平穩、風味佳

在「黑咖啡」上,味全貝納頌黑咖啡選用Coffee Review評鑑92分之特選傑出烘豆,為咖啡技術團隊獨家咖啡豆配方。咖啡質地綿密並帶有甘醇果香,口感均衡飽滿,呈現明亮風味。評審林奐認為,咖啡香氣足,雖然糖的甜味較不明顯,但搭配起來整體平衡度最平穩、風味佳。而鄭家宏說,香氣足夠,甘醇度佳、順口,綜合表現很不錯。

味全貝納頌經典拿鐵 奶香味順口

此外,味全貝納頌經典拿鐵在「拿鐵&歐蕾」摘下第二名成績,獲得評審鄭家宏稱讚,「牛奶咖啡風味均勻、口感柔和,奶香味順口,頗推薦。」及林奐認為,「咖啡與奶的比例剛好,是印象中的拿鐵,喝起來還帶點巧克力風味。」

還有,味全貝納頌直火炭焙風味,獲得「一致好評」,評審花祥育說:「奶香、咖啡香氣等各方面條件都調整得當,風味平衡、順口度高。」鄭家宏則認為,「整體完整度高,值得推薦。」

味全貝納頌直火炭焙風味,獲得「一致好評」。(圖/週末生活版)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