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傳全方位DDoS資安防禦服務助陣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遠傳全方位DDoS資安防禦服務助陣

2018/01/15 15:08

金融業客戶百分百通過金管會抽查

遠傳協助導入完整資安防禦解決方案的多家銀行及證券業客戶,100%通過金管會的攻擊測試,繳出傲人的成績單。

近年來DDoS(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事件頻傳,造成金融、遊戲、網路及政府服務等相關產業的嚴重威脅,金管會於2016 Q3起即發函予相關產業公會,呼籲應定期檢視資安防護之妥適性,並定期辦理DDoS攻擊演練;自2017年11月起金管會一連舉辦三階段抽查,並以不同網路攻擊手法,測試企業遭受攻擊時是否有通報機制並能有效阻擋DDoS攻擊,以降低資安事件之損害與衝擊,在此三階段測試中,由遠傳協助導入完整資安防禦解決方案的多家銀行及證券業客戶,100%通過金管會的攻擊測試,繳出傲人的成績單!

遠傳電信企業暨國際事業群執行副總經理曾詩淵表示:「從互聯網到物聯網的迅速發展,網路攻擊(Cyber Attack)成為當前政府及企業所要面對的重要風險之一。政府積極推動包含制訂『資通安全管理法』在內等各項資安機制,並要求各機關每年辦理1次通報演練及2次電子郵件社交工程演練,遠傳與旗下專注於資訊安全技術研發與服務的子公司『數聯資安』看好資安服務需求成長,在2016下半年即聯手推出全方位『DDoS防禦及攻擊模擬演練』服務,並在2017年啟動企業資安業務三年營收倍增計畫,預計在2020年達成年營收6億元的目標,未來也將積極於資安數據分析及產業應用上配合AI技術之導入,加強攻擊手法預測以優化資安防禦部署,全力搶進資安服務商機。」

根據資安業者SonicWall公布的2017年度資安威脅報告(註1),勒索軟體攻擊次數由2014年的320萬次、2015年的380萬次,2016年爆炸性成長167倍,達6.38億次。有鑑於近年來網路攻擊次數與流量成長幅度驚人,傳統在企業自家機房安裝資安設備的方式,駭客可輕易透過不同攻擊手法來耗盡設備與頻寬資源,已無法有效防禦攻擊,因此建議企業應採取新的雲端防禦策略,即透過租用雲端防禦服務,將攻擊阻絕在外部網路。遠傳電信自2015年起即導入多個研究機構評選皆為第一名(註2)的國際大廠Imperva-Incapsula的「DDoS雲端防禦服務」,透過遠傳網路資源與資安技術整合Incapsula全球40個流量清洗中心、共計5Tbps的網路頻寬,與雲端分散式的智能防禦機制,有效提供優於業界、最高可阻擋超過500Gbps攻擊的防護能力,協助企業在攻擊過程中保持服務不中斷。

針對網站服務重度使用之企業,遠傳更聯手Incapsula提供「CDN網頁加速(Content Delivery network)+WAF網頁防駭(Web Application Firewall)+DDoS雲端防禦」的All-in-One解決方案,能有效阻擋網路第三層與第七層(Layer 3 & 7)的攻擊。此次通過金管會測試的多家銀行及證券業客戶,即是透過遠傳規劃導入此完整網站及資安防護解決方案。遠傳與數聯資安擁有在地的專業團隊與豐富經驗,可為客戶量身制定最完善的資安網路架構與投資策略,並持續扮演國內資安服務的領航者,成為企業追求永續營運與成長的最佳夥伴!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