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圓火鍋 美味超EZ!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團圓火鍋 美味超EZ!

2018/01/12 14:42

美味沙茶/咖哩 火鍋輕鬆做 團圓吃鍋變化多

年關將近,家人團聚,飯桌上怎能不端出點厲害的料理呢?要圍爐,當然少不了熱滾滾的火鍋,只要備齊各式食材,加上好湯底與牛頭牌沙茶醬或咖哩炒醬,不管是蘸著吃或是加入火鍋中成為時下最流行的沙茶鍋/咖哩鍋,讓團圓氣氛更熱烈,成為寒冬中暖心又暖胃的幸福回憶!

鍋鍋百搭 大廚你來當

聰明的主婦們都知道,在家吃鍋就可以自由搭配、管理各式食材的數量,自己採買也比上餐廰便宜。解決了食材費問題,剩下就只有湯底調味的挑戰了,其實知名火鍋店的調味秘密也全都是「牛頭牌沙茶醬」!沒錯,就是各大賣場、超商都能買到,台灣人從小吃到大的牛頭牌沙茶醬,只要用沙茶醬和牛頭牌原味高湯,就能把名店沙茶火鍋端上桌,做法簡單就算新手人妻也能隨時上手,用最省錢的辦法享受美味火鍋,完全就是一個CP值超高的美味概念。

大廚火鍋密碼:321

想要火鍋好吃超簡單,只要記往火鍋密碼321!即是3匙牛頭牌沙茶醬/咖哩炒醬+2碗水(500C.C.)+1罐牛頭牌原味高湯,全部倒入鍋中與食材熬煮,就是不管是沙茶鍋或是咖哩鍋,都是最到味的難忘美味

其中,讓媽媽們簡單就能調味的沙茶醬,其實很不簡單,使用的是新鮮扁魚、赤尾青等天然食材,再加上最道地的蒜頭、芝麻等香料熬製,讓醬料口味最鮮甜。並且絕無添加防腐劑、花生粉、黃豆粉、反式脂防,或其它食品添加物。如此的沙茶火鍋美味不但傳遞了媽媽的愛,更是家庭幸福的真實味道。

入冬了,快來一鍋沙茶/咖哩火鍋,把溫暖的愛「盛」給最愛的家人吧!

更多美味食譜及活動訊息 請上牛頭牌官方網站
http://www.hawdii.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