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職缺!平均每人10個現場面試機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熱門職缺!平均每人10個現場面試機會!

2018/01/11 18:54

後段班大學畢業一口氣拿到5份錄取通知 怎麼辦到的?

學會網路技術、作業系統管理、雲端服務技術、虛擬化技術、資訊安全防護、大數據系統架構,有這六大技術,不怕你找不到工作。

中壢資策會『雲端網路系統工程師』養成班,一直以來深受企業肯定。前期結訓,有4位學員獲外商高薪應聘到菲律賓馬尼拉,班上唯一女生錄取廣逹。有學員拿到5家錄取通知,多數拿到3家;結訓“前”開心的選到自己喜歡的工作,當期平均薪資超過4萬,有的達6萬。只要認真學習,結訓前多家上市櫃公司主動紛紛來中壢面試學員,學員不用狂投履歷、奔波面試、苦等通知。

人力銀行職缺上萬筆,來徵才廠商50%以上為上市櫃公司。

雲端網路系統工程師就是狂 工作機會多到超出你想像

大數據、物聯網、人工智慧(AI)持續發展,雲端、網路系統整合服務乘勢起飛風起雲湧。全球企業IT架構雲端化已是大勢所趨,俱備跨雲整合技術的相關專業人員,將成為眾多企業徵才首選,而且不限產業!

資策會中壢網工班已有20多年經驗,各大企業主動指名本班結訓學員,徵才廠商有50%以上為上市櫃公司,就業率近100%。無論有無相關科系、IT背景、相關工作經驗者,都是踏入資訊產業及上市櫃公司最好的機會。

學員群聚學習,住宿便利,學習效益加乘。

待業轉職青年一定會有一個職缺適合你

位於桃園國立中央大學與資策會合辦「雲端系統網路工程師養成班」,課程規劃獨步全國!保證與業界接軌,5個月密集訓練,不是我們要教什麼,是業界需要什麼人才,依據職場現況,不斷調整和創新,量身打造業界所需的專業訓練,著重技術與實作。

各大企業親臨中壢現場徵才面試。

認真學習做好準備 每學員10個面試機會保證不誇張

除了專業課程外,在結訓前將安排一對一個別就業輔導、簡報演練、履歷撰寫、模擬面試等,讓學員在求職前更有自信展現能力,同時邀請合作廠商親至班上就業媒合。以往結訓當日即有超過七成以上學員已獲企業錄取,甚至擁有多家錄取資格,如玉山銀、中佑資、盟自動化、緯創、廣達腦、智邦、合勤、華電聯網、雲達、等知名企業都前來求才。國立大學或多益700分以上保證企業優先面試。

培訓與考驗中 喚發你潛在能力 你值得更好的工作

中央大學學風鼎盛,住宿讓這群志同道合的同學,培養出革命般的情感,比起學生時代學習更認真更有效益。全國最優名師駐班,有網路教學一代宗師Travis老師、OpenStack低調神人350老師、Linux教學不敗Guru老師、Linux實務戰神Alex老師、雲端魔法師秉鴻老師、系統俠客南風老師…個個在業界頗有份量,仍對教學始終高度熱忱孜孜不倦,課後跟同學亦師亦友。人生沒有太早或太晚,就是現在,開始行動!

107年2月26日開課每星期二下午14:00於中壢資策會舉辦免費課程說明會

上課地點:中央大學資策會中壢中心(住宿便利)
網址:https://goo.gl/TL14QJ
FB搜尋網工幫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