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S ON FIRE克拉美鑽永恆璀璨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HEARTS ON FIRE克拉美鑽永恆璀璨

2018/01/08 17:25

唯一榮獲美國政府認證為「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的頂級鑽石品牌HEARTS ON FIRE,以散發極致亮光、閃光和七彩火光的美鑽享譽全球。從原石的挑選到鑽石大師切割打磨的精雕細琢,專注細節的嚴謹製程打造美鑽令人屏息的耀眼光芒,其蘊含的力量及珍貴意義,不僅為紀念美好時刻而恆久存在,也是傳遞真摯情感、展露自信自我的最佳表徵。

美鑽令人屏息的耀眼光芒,來自於對幸福的承諾與嚴謹的製程,由嚴選全球品質前0.1%的頂級鑽石原石開始,以一百倍數位放大鏡檢視每一顆美鑽,超越業界十倍標準,打造三個完美:1.完美車工比例2.完美對稱性與3.完美磨光,以完美的「光線旅行」創造HEARTS ON FIRE美鑽極致閃耀的效果,在賦予美鑽最大價值的同時,更點燃熱情、綻放生命力!

新年限定克拉美鑽

擁有獨一無二珍貴意義的鑽石,延續了情感傳遞的象徵意涵,也傳承了人生重要時刻的美好記憶,在2018年新的一年開始之際,除經典重現HEARTS ON FIRE主鑽搭配環狀配鑽的Repertoire鑽戒款式,更延伸推出多款美鑽珠寶作品,宣告女性在邁向夢想實踐之路,以「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極致閃耀的七彩火光,勾勒出屬於自我最炫目的光彩,以美鑽見證成功的精彩時分、達成階段性的夢想,閃耀生活中值得慶賀的每一刻幸福時光。

2018113日起至228日止,期間限定1克拉10%off心動回饋,女人嚮往的完美即刻圓夢!

經典美鑽系列

(左)Repertoire復古奢華美鑽戒指鑽石總重1.3ct 售價$576,000起。
(右)Repertoire復古奢華美鑽項鍊鑽石總重1.2ct 售價$576,000起。

期間限定一克拉 10% off心動回饋

復古優雅設計,不論鑽石大小皆展現一致的完美火光,經典璀璨自信耀眼。

(左)Timeless美鑽戒指鑽石總重1.34ct 售價$675,000起。
(右)Timeless美鑽項鍊鑽石總重1.18ct 售價$549,000起。

期間限定一克拉 10% off心動回饋

集品牌二十年之大成,花型設計完美展現精湛工藝,細節考究的經典延伸之作。

Beloved鑽石戒指鑽石總重1.9ct 售價$711,000起。

期間限定一克拉 10% off心動回饋

Beloved美鑽系列精工細緻、別具份量,環節銜接展現珠寶靈活輕盈。

Liliana Milgrain鑽石戒指鑽石總重0.5ct 售價$155,000起。

結合精湛工藝技術與細節考究的「Milgrain」精巧鑲工,以精湛的珠寶工藝展現女性古典優雅之美,向20年代具代表性的裝飾藝術風格(Art Deco)與華麗精緻文化致敬。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