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生活從義大利開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品味生活從義大利開始

2018/01/03 16:43

說到流行時尚指標,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義大利」!不管是時裝、跑車或是傢俱品牌,義大利手工精品的魅力早已經是全球公認。

由文藝復興開始奠定了義大利悠久的美學歷史,透過藝術與文化傳承更讓義大利手工品牌的「細緻」與「時尚感」有著獨一無二的魅力,其中被稱為《縫製奢華的低調經典╴Nicoline手工原裝進口沙發》也獲得許多設計師們的肯定。

義大利Nicoline手工原裝進口沙發。

Nicoline義大利傢俱品牌強調「家」的元素,認為沙發是凝聚一家人情感最好的空間,因此對於所有的細節都非常重視,就要提供給家人最舒適且放鬆的感官享受。隨著品牌擴展至全球,Nicoline義大利原裝進口沙發依然堅持傳統手工藝,透過義大利裁縫工匠的巧手,一針一線地縫製所有手工真皮沙發產品,注重細節,做工和保障廣泛的產品質量,一直是Nicoline義大利原裝進口沙發的強項,並發展成為足以滿足消費者需求的國際知名公司。

Nicoline義大利原裝進口沙發利,透過裁縫工匠的巧手一針一線縫製。

「Nicoline」義大利原裝進口沙發秉持一切以人為本的精神,為人們設計出符合人體工學的手工真皮沙發,在追求舒適與美學上達到最佳平衡。不僅講究外形之美,更在意手工質感、材質觸感及人體工學的坐感,形狀簡約但細節嚴謹作工精緻,出廠前都經嚴格品管,顯示出義大利製的品質保證。

儘管堅持一針一線手工縫製的工匠技藝,Nicoline義大利傢俱品牌(義大利原裝進口沙發)也不斷推陳出新,不僅研發各種類型的產品,提供不同沙發支撐度與彈性選擇,讓手工真皮沙發的坐感更舒適,也能滿足不同消費者需求。

單一價228,000元。

新的一年總是希望能除舊佈新讓自己的家也能有新氣象,也因此「晶華傢俱」集團,除了要讓大家都能擁有精緻時尚的傢俱與傢飾,提供大家高度滿意與永續服務,更在新的一年要給大家輕鬆擁有高品質的義大利原裝進口沙發

高品質的義大利沙發首選之一。

晶華傢俱也歡迎大家到現場一起來親身體驗《Nicoline手工真皮沙發》的舒適坐感與欣賞其低調奢華的迷人設計時尚感。

更多晶華傢俱
義大利Nicoline商品可親洽全省門市或上https://goo.gl/NNK66u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