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述移動新概念 Mercedes-Benz 首創論壇展望未來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表述移動新概念 Mercedes-Benz 首創論壇展望未來

2017/12/30 09:32

今年的世界新車大展正式開幕,Mercedes-Benz 早也在月中公布了展覽規劃以及展演陣容,近40輛的 Mercedes-Benz 大軍,將震撼整個南港展覽館。

除了先前尚未公佈的概念車,在車展開幕後令人迫不及待想親眼目睹之外,本次 Mercedes-Benz 展區一共區分為九大展區:AMG 展出了挑戰性能極限的43、63家族,AMG GT 系列也同步將四部搭載全球最強悍的 V8 性能引擎車款齊聚一堂,包含「GT S」、「GT R」、「GT C Edition 50」、和「GT Roadster」。經典車系的 C、E、S 車款當然也不會缺席,而備受市場歡迎的年輕的 NGCC 車系則展出了 A、B、CLA 及 GLA;近年來儼然成為當紅炸子雞的休旅車大軍派出 GLC、GLE、GLS、V-Class 並由 G-Class 壓陣。至於受到關注的豪華代表作子品牌 MAYBACH 則由 S 650 畫龍點睛。最後是都會移動的最佳選擇 smart,將分別以fortwo、forfour現身在車迷眼前。

從 Mercedes-Benz 這幾年所推出的產品以及釋出的概念計畫來看,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端出「C.A.S.E.」或許只是 Mercedes-Benz 的第一步,所謂 Connected 聯網科技-透過網路、App行動應用程式、車輛的連結與整合,提供車主更廣泛與更個人化的服務內容,讓車輛彼此間或與車主端的訊息更及時與流通;Autonomous 智能駕馭-重新定義了車子,不僅加強駕駛的安全性與舒適度,更替顧客省下時間,讓他們能專注在生活中更重要的事情上。Shared & Services 共享與服務-讓未來移動能有更多選擇的彈性;Electric 電能驅動-積極推動汽車驅動動能轉型。這四個概念都只有一個終極目標「形塑未來移動生活的發展方向」,Mercedes-Benz 也將成為全球汽車品牌中提供結合傳統內燃機與電能驅動選擇最為多元的領導品牌。讓此百年大廠傳統、創新兼具,當下個一百年來臨時,Mercedes-Benz 仍將繼續獨領風騷,持續扮演車壇龍頭角色!

「C.A.S.E.」也是 Mercedes-Benz 在日前的展前記者會宣布即將首創「Mercedes-Benz Future Talks 未來論壇」的動機,品牌將在1月3日至1月5日,於南港展覽館的 Mercedes-Benz 展區,邀請各領域的菁英、意見領袖與學者,在現場共同討論未來的科技發展趨勢,激盪出未來移動的可能性,Mercedes-Benz 將引領台灣與世界同步、開闊國際視野,讓車迷朋友能深入探索未來移動的趨勢與脈動。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