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中油 品質有保障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加油加中油 品質有保障

2017/12/22 17:56

中油油品品質一流
車百匯汽車百貨董事長蔡明輝有信心

「我只加中油的油!」車百匯汽車百貨董事長蔡明輝從事汽車百貨業20多年,經常開車出差或帶家人旅遊,不管到那裡,只要車子沒油了,他一定會提早尋覓台灣中油加油站,「為愛車加好油!因為我信任中油」,蔡明輝說,中油產品品質一流,所以他一向只到中油加油站加油,也推薦親友、客人多多使用中油的油品。

走進車百匯汽車百貨內湖門市,放眼望去是挑高的修車空間,一、二樓則是整齊的汽車百貨販售賣場,不管是要維修或是需要任何汽車內的百貨配備,都可以一次滿足。

創辦車百匯汽車百貨的董事長蔡明輝,在國內汽車百貨業界稱得上是龍頭人物,被譽為「汽車百貨達人」,曾在2010年獲頒中華民國第33屆創業楷模殊榮。1990年,他當時24歲剛退伍,原本學美術的他,在廣告公司畫卡通影片,因緣際會下,友人邀他投資創業,於是一頭栽進汽車精品百貨經營市場,和友人合資開辦了第一家「麗車坊汽車精品百貨」。

在20多年前,一般人即使買得起車,轎車的配備還是很陽春,蔡明輝對台灣汽車精品百貨市場很有信心,不過,創業維艱,從第一間20多坪的小店面,只賣汽車百貨,經營得很辛苦,慢慢的拓展市場,再加入保養、維修、美容等服務,「麗車坊」全盛期,達到30多個據點,甚至跨至大陸市場,但由於個人經營理念改變,蔡明輝退出麗車坊集團,2014年再自創「車百匯汽車百貨」,跨足「台灣緹堡」超跑改裝等行業,再創事業高峰。

車百匯提供「一站式的經營服務」,蔡明輝不斷推出新點子吸引顧客,以他規劃車百匯汽車百貨內湖門市空間為例 ,仿機場的概念,在挑高的二樓增設咖啡座,消費者開車來保養、維修,可以坐在咖啡座休息,透過大面玻璃窗觀看愛車維修的進度,有如在機場看飛機起降一般。

「品質、平價與服務,是我一直堅定的信念!」蔡明輝說,除了努力,也有運氣,但他自始至終,都堅持店內一定要採用最好品質的產品,提供消費者最佳的服務,也贏得消費者的信頼。

在創業展店、打造汽車百貨版圖的過程,蔡明輝常常開車南來北往,偶爾假日也會放鬆,駕車帶著家人出遊,愛車的他,現在開的是休旅車,孩子也對汽車產生高度興趣,從事汽車業,蔡明輝說,這麼多年來,他一定到中油加油站加油,尤其是直營站的廁所非常乾淨,加油站綠美化也做得很好,還提供旅遊資訊,這些都讓他印象很深刻,他到過世界很多國家,加油站有這些服務的並不多。

「我信任中油,加中油很放心」,蔡明輝說,選擇到中油加油站加油,最重要的還是因為中油的油品品質好,加中油的油,車子比較不會積碳,燃燒較完全,他給中油甚高評價與肯定,也鼓勵親友和客人多多使用中油油品。

(中油 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