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天建設30年品牌躍進之作【順天科博】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順天建設30年品牌躍進之作【順天科博】

2017/12/22 09:40

科博館正門口 中台灣國際識別區 當代建築50坪.100坪

中台灣績優營建公司順天建設(5525)邁入30年,以品牌躍進精神,選擇中台灣最具國際識別高度的地段­-台灣大道、草悟道繁華十字軸-科博館正門口精華位置,推出【順天科博】。在中台灣綠覆率最高、富裕最久的人文核心區段,針對海外歸國菁英家庭、企業二代,規劃50坪.100坪當代建築,並特別與日本TORNEX品牌經過一年時間共同研究,推出全球第一棟PM2.5全時隔離淨化住宅大樓,寫下高端住宅優質生活一大里程碑。

【順天科博】位於國際聚焦的草悟道7.2公里環綠帶核心,百貨商場、國際飯店、知名餐飲環繞,順天建設特別禮聘兩岸知名豪宅建築團隊-李文勝建築師、十邑設計、瀚翔景觀,以垂直森態、錯層綠島等設計,形塑符合國際潮流的當代建築。並規劃SKY空中泳池、咖啡廳、宴會廳、瑜伽室、健身房等公共空間規劃,滿足美好的藝文休閒生活質地。

順天建設30年品牌力作,結合科博館30年難得地段,使【順天科博】在潛銷階段創下銷售六成佳績。近來市政路與惠中路口的接待會館落成後,更吸引不少七期周邊層峰人士前來賞屋,鑑於近來空氣品質屢見不佳,【順天科博】高度綠覆居家環境,加上首創可控制室內空氣品質,全天候淨氣、節能、環保的規劃,成為移居科博館的首選。

接待會館:市政路、惠中路口
預約專線:04-2254 0918
http://park-museum.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