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隆重呈獻全新Capsule Collection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LOEWE隆重呈獻全新Capsule Collection

2017/12/22 09:35

LOEWE隆重呈獻全新Capsule Collection,設計靈感源自兼具紡織設計師、藝術家及作家等身份的英國傳奇人物William Morris (1834-1896) 。全新系列獲Morris & Co. 資料庫授權,由品牌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從中挑選出設計元素,在多款不同的男女服飾重現William Morris的經典設計。

Anderson針對全新系列說明:「William Morris從根本上改變了大眾對應用工藝的見解,成為200年來最重要的設計師之一。」

全新Capsule Collection重新詮釋了十九世紀工匠間以大自然為主題的設計,將出乎意料、看似沒有關聯的元素,像是富有龐克美學風格的亮橘色裝飾及一系列抽象的刷舊丹寧布,搭配William Morris印花圖騰,以創新和現代的手法重現設計大師的經典創作。

Anderson從Morris & Co.資料庫中選取了四款設計年份約1874年至1883之間的壁紙與布料設計。四款卓越的印花圖騰分別是Strawberry Thief、Forest、Acanthus 及 Honeysuckle。

LOEWE設計團隊巧妙地將這些設計轉移至外套、牛仔褲、T裇、長裙以及品牌最受歡迎的配件上,包括Puzzle及Hammock包款、圍巾、胸針及後背包。全系列最突出的單品分別為一件印有William Morris “Forest”印花設計中迷人狐狸圖案的黑色納帕皮革騎士外套,以及一只黑色絲網印刷William Morris經典椅子圖案、充滿童趣的亮橘色小牛皮手提包。

本系列的形象照,在位於英國西蘇塞克斯(West Sussex)的國家歷史古蹟Standen House中拍攝。這座古蹟以其花園及William Morris地毯、紡織品和壁紙等獨特的工藝與室內設計佈置而聞名。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