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最強地王捷運宅引爆女性搶購潮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雙北最強地王捷運宅引爆女性搶購潮

2017/12/21 18:21

三重與台北市區一橋之隔,尤其捷運台北橋站以優越生活機能及便捷立地條件,成為台北市民不離繁華又享有親切房價的移居熱點。近期三重最熱銷建案「河景站」即位於該區最熱鬧核心,距離捷運站僅200米,鄰近三和、正義商圈,生活機能成熟,坐擁水岸綠地,近大台北都會公園,不論是地段條件或產品規劃皆深受市場青睞。

捷運、水岸、商圈三要素 女性買房最愛

該案位於福德北路,基地距離捷運台北橋站僅200公尺,通勤上學上班都很便利,瞄準小資通勤族、首換族,開案前即引爆市場關注,開賣2天熱銷八成。「河景站」副主委宋海麟表示,已購客高達七成皆為女性。由於女性購屋以「自住」為首要目的,因此周邊環境及便利性,都是主要考量,「河景站」同時具備「捷運」、「水岸」、「商圈」等多項優勢條件,且距離台北市僅一橋之隔,但價格卻比中山、大同區省了一半,因此吸引不少北市跨區客搶進購屋,其中又以2房產品最為搶手。

巴洛克輕豪宅精品質感 飯店級物業細緻管理

據統計,目前「河景站」跨區客高達四成,現居中山區的已購客Joan說:「買「河景站」前都是租房,唯一目標是擁有一間自己的小窩。我覺得捷運宅比較保值,生活機能不錯,上下班、買菜都方便,房子整體質感也好,住起來舒服,兩邊爸媽也覺得有面子。」

「河景站」主打「建商讓利品質不打折」,外觀為三重地區少見的巴洛克風格,融入羅馬列柱等古典元素,打造歐式時尚精品飯店宅,訴求結合建築軟、硬體,提供社區優質管理,安排管家秘書與專業物管公司,規劃宛如星級飯店的質感服務。

一站進北市地段最強勢 置產族出手搶先機

「河景站」步行至捷運「台北橋站」僅3分鐘,搭捷運一線直達民權西路、松江南京、忠孝新生、東門站,快速串聯台北市各精華地區,6分鐘即可漫步中山時尚圈。開車1分鐘即上台北橋,具有「一橋進北市」的地理優勢。「河景站」基地為434坪,產品規劃15、25、35坪,除了1~2房主力房型,亦有部分3房,目前已購客中不乏父母為子女置產者,評估「河景站」兼具地段、交通、機能等優勢,房價相較於鄰近北市的中永和、新店地區更實惠,便早早代為出手購買,搶得置產先機。

了解更多

【河景站】官方網站:https://goo.gl/TDaqsH
【河景站】洽詢電話:02-2978-5511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