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樂公園第一排山水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豐樂公園第一排山水宅

2015/09/03 11:05

文/陳芊卉
公園加捷運是民眾選擇自住宅最喜愛的兩大元素,深耕八期重劃區的同興協記建設繼海悅、居雍推出後,再度於正對台中五大地標之一的豐樂公園第一排,推出「見山」大樓案,品字型建築通透明亮視野佳,讓生活彷彿置身谿山行旅途中;加上八期不可取代的生活、交通機能,一公開就成為換屋族鎖定的目標。

見山中庭3D

交通全方位 3大MALL進駐

現代人視野逐漸全球化,透過城市間便捷的交通,已改變過去住宅依附工作地點的生活模式,更多人願意靜心思考,什麼才是適合居住的生活環境?同興協記建設協理陳丕和指出,「見山」一案距離烏日高鐵五分鐘距離、到清泉崗機場半小時內、距離火車站8分鐘車程、快速聯結國道一號及74號道路、公車系統完整、未來捷運綠線G12站走路10分鐘就到,極佳的交通環境不僅吸引許多台北客之外,連中部的企業主也相當青睞。生活機能方面,近年來「好市多」、「迪卡儂」等大型賣場紛紛進駐八期,目前在文心南七路上的南山人壽廣場也正興建中,有了三大MALL加持,加上重劃區內原本即有熱鬧的向心路商圈,此區段的生活機能相當完整便利。

戶戶角間 開窗享萬坪綠景

當生活圈滿足了食、衣、住、行、育樂,自住客看中的就是個案本身的優勢了。同興協記建設協理陳丕和表示:「見山」一案特聘擅長中國風結合現代人文的雅門建築師事務所,由主持人劉偉彥親自操刀,規劃品字型建築,不僅讓每戶都能保有窗前2萬坪寬闊的公園景緻,三棟建築10個建築立面各有獨特的表情。此案規劃單層三併、戶戶都是獨立角間、三面開窗,搭配整棟垂直綠化,打造出清風自在穿透的文化綠建築。

見山基地位於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一路、永平路口,750坪基地規劃50戶零店面純住宅,建坪73-126坪、四房格局;每坪開價45-56萬元。值得一提的是,「見山」在公設設計上別出心裁,除了有健身房、閱覽室、KTV、交誼廳、多功能宴會館、電腦室、瑜珈教室、書牆休憩區等公設,一樓中庭採用綠島錯置的型式遍植大樹,讓綠意一路從豐樂公園、綠園道一路延伸到「見山」前院。

陽光 空氣 水 生活細節從頭把關

此案配備包括義大利STOSA廚具,配備崁入式洗碗機、蒸烤爐、炊飯器;美國KOHLER系列衛浴,主、客浴皆配置免治馬桶及多功能暖風機;YKK水密窗,搭配LOW-E玻璃或膠合玻璃;MML磁磚;德國KRONOTEX木地板;特別的是,現代人容易忽略的細節,同興協記建設都相當重視,大樓備有濾砂、軟水、臭氧等多道頂級淨水設備,從人生最基本的陽光、空氣、水開始為住戶把關。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