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坪造鎮機能到位 超級城市好宜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萬坪造鎮機能到位 超級城市好宜居

2017/12/21 15:55

文/王琬婷

中德建設在樹林、板橋、新莊區交界處推出「超級城市」造鎮案,一萬多坪的大基地,一共規劃有5期,目前推案已到第4期「華盛頓」,主推2~3房產品,預計明年7~8月交屋。

「超級城市」系列個案每每公開,都吸引很多在地換屋客購買。

萬坪大基地 至今已推出4期

「超級城市」系列個案每檔都熱銷,第1期推出的超級城市「Super 1」曼哈頓區,當時公開銷售後 4 個月後幾乎完銷,另外還有第2期超級城市「Super 2」愛丁堡區、第3期「Super 3」威尼斯區,以及第4期「Super4」華盛頓區,為建商為了增強消費者記憶,還設計了吉祥物,市場能見度很高。

「超級城市」朝萬坪造鎮開發,社區公設多元豐富。

餐廳診所進駐 機能完熟到位

專案經理陳逸豪表示,「超級城市」是以自辦重劃的方式開發,與一般新興重劃區像林口、淡水、五股不同的是,自辦重劃在生活機能的部分,除了仰賴原區域既有的商圈機能外,萬坪社區龐大入住人口,自然吸引商家進駐,像「超級城市」最早期剛推案時,還只是一片荒煙蔓草,直到目前1、2、3期都交屋了,住戶也紛紛入住了,這一帶新穎的生活氛圍,受大家喜愛,不少早午餐個性餐廳也都進駐,還有家電、診所進駐,整體街廓整齊,不少住戶會在路上慢跑,一旁籃球場則是年輕人的運動場,不像林三淡重劃區,要擁有到位生活機能要等上好幾年。

板橋、新莊、樹林一帶的機能便利。

據一位已購客吳先生表示,吳家從祖父輩就在板橋、新莊一帶做生意,家裡是餐飲店,祖孫一家人生活在舊房子,已經很習慣板橋、新莊、樹林一帶的機能便利性,但房子老舊一直很期待有天能換新房子。直到2年前「超級城市」推出第1期,當時景氣買方觀望意味濃厚,對預售屋也有疑慮,實在不敢下手,直到看到第1期交屋了,整體生活氛圍成型,親眼見證「超級城市」的好,才確定購買換屋,至今住到現在,有全新大樓與社區一家人住的很開心。

「超級城市」第4期「華盛頓」,主推2~3房產品。

陳逸豪經理說,板橋、新莊、樹林一帶附近多是老舊公寓,直到近2年,附近才有新案推出,所以當初「超級城市」新案公開,吸引很多在地換屋客購買,主要客層為35~45歲的新婚族與換屋客,區域來自板橋、土城、新莊與在地區域客為主,首購與換屋客各半,有很多是舊公寓住戶想換有電梯的新大樓。本案採不二價銷售,從第一期的33萬賣到第四期每坪34~37萬,行情穩健緩漲,產品規劃符合市場需求,公設豐富、生活機能發達,目前持續順銷中。

賞屋資訊:https://goo.gl/u3MdM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