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桃園哥生日派對 12/24桃園兒美館登場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ㄚ桃園哥生日派對 12/24桃園兒美館登場

2017/12/21 14:25

ㄚ桃園哥歡度2歲生日,12月24日在桃園市兒童美術館登場。

最萌的桃園市吉祥物ㄚ桃園哥2歲囉!「ㄚ桃園哥2歲生日PARTY」將於12月24日下午3點在桃園市兒童美術館登場,這次也特別安排粉絲見面會,邀請大家到桃園兒童美術館和ㄚ桃園哥近距離互動,一起歡度他們的2歲生日。

活潑的ㄚ桃園哥最喜歡在出門旅行時一起拍照。

活潑的ㄚ桃園哥是雙胞胎兄妹,ㄚ桃是文青客家妹,園哥是熱血的棒球迷。ㄚ桃園哥從2015年12月28日第一次亮相以來,兩年來在桃園的重要活動上,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身影,ㄚ桃園哥也在2016年全台吉祥物大賽中,奪下模範公僕組「人氣獎」第一名。他們還離開國門,代表桃園到香港擔任旅遊推介會行銷大使,介紹桃園的好吃好玩,讓更多人認識桃園。今年10月ㄚ桃園哥也跟著鄭文燦市長到日本宮崎縣拼外交,為姊妹縣市的友誼加「萌」。這兩年來ㄚ桃園哥陪伴著大朋友小朋友一起成長,12月24日邀請大家一起來參加生日PARTY,除了一起分享他們的成長紀錄,還有來自國內外好朋友送給ㄚ桃園哥的神秘祝福,歡迎大家到桃園市兒童美術館歡慶ㄚ桃園哥2歲生日,度過美好的平安夜週末。

園哥不僅喜歡棒球,看到足球也迫不及待的想大展身手。

「ㄚ桃園哥生日PARTY」選在今年5月開幕的桃園市兒童美術館舉辦,兒美館內有提供兒童閱讀的書籍和美術展覽,也會不定期舉辦兒童劇場或說故事活動,適合親子共遊、共學。最特別的是,還有AR與VR體驗區,小朋友可以透過VR頭戴式裝置,觀察宇宙和大自然,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到兒美館同樂。更多ㄚ桃園哥生日PARTY活動資訊請搜尋「ㄚ桃園哥 Tao & Yuango」臉書粉絲專頁。

ㄚ桃初次接觸茶道文化,開心的學習如何沏茶品茗。

(桃園市政府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