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仁 自然走進你我之間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慶仁 自然走進你我之間

2015/09/03 10:56

The merge Architecture
匠心獨具的品牌靈魂

慶仁建設保留文化、修復歷史的一甲子匠心,從澎湖天后宮到故宮至善園等古蹟,都是還原文化與記憶的見證,慶仁以守護中華文化的信念自居,並以重現時代風華為志向,一一復刻出屬於台灣人的歷史軌跡。

慶仁之間外觀3D示意圖

選地哲學升華居住價值

慶仁深知自然綠覆對城市的重要性,在台中七期綠帶中打造自然與視野兼具的「林境」、在滿腹綠意的國美館旁建構綠瀑「之間」,透過「自然」提升居住價值;如同紐約「One57」以及倫敦「One Hyde Park」,皆以綠藝宅邸之姿,躋身頂級住宅之列。

慶仁之間接待中心

街廓之間的融建築

慶仁以居住者的「生態」決定的「形態」、以地貌的「情感」打造建築的「質感」、用造景曲線增進街廓的美感、用建築曲線深化人與人的互動交集;將自然生態融於設計之中、讓建築坐落於自然生態之間。

慶仁林境 - 被綠意圍城的七期宅邸

標榜著「城市裡的森林生活」,以萬坪綠意迎接動人的旭日,零店面純粹29戶住家的純淨、空中走廊步道、社區廣植七十棵大樹,讓「林境」自成一方天地、讓人彷彿置身一座森林之中;橢圓立面意承「天圓地方」的空間概念、佐以被自然圍城的綠覆環境,讓生活成為不出門的旅行...

慶仁林境外觀3D示意圖

台中七期 文心森林公園 大墩學區 85坪 純雙併

慶仁之間–台中國美館旁與藝文並行的綠瀑建築「之間」坐落喧鬧和靜謐之間,一面盡享繁華便利、一邊回歸靜謐生活,如鐘鼎山林一般的地景,由地而生的裝置藝術、明淨穿透的交誼空間和垂直衍生的綠瀑,如源頭般流瀉至美術園道、草悟道...形成一片「綠色流域」。慶仁把面積讓給樹、讓給乘涼的人、讓給賞花的心... 因為,「自然不只要可觀,還要可接觸、可走入」。

台中草悟道畔 國美館特區 52-75坪
接待會館/台中市五權西路.中美街口 / 04-2378-3968

慶仁建設北歐風接待會館常吸引路過民眾注意。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