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O瑞士雷達表庫克船長系列腕錶 完美復刻英雄氣概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RADO瑞士雷達表庫克船長系列腕錶 完美復刻英雄氣概

2017/12/20 14:39

文/吳懿庭 圖/品牌提供

若將各式經典品牌比喻成經驗老到的船長,那雷達表絕對是個不羈卻富有創造力的年輕水手,忠於「若能想像,即可創造」的品牌哲學,堅持走出屬於自己的康莊大道,更以創新設計以及革命性材質創造出全世界最耐用的腕表。

新款雷達表HyperChrome Captain Cook皓星系列庫克船長腕表,以絕佳設計及尖端材質復刻經典。

品牌哲學 用系列創造故事

雷達表的HyperChrome Captain Cook皓星系列庫克船長腕表源自1960年代,是品牌復古戰略的延續,名稱來自於十八世紀的英國探險家James Cook,這位天生的航海家富有開拓精神及不屈不撓的個性,與品牌理念極為契合。在數百年後的今日,這股英雄氣概依然深獲世人欣賞,隨著表款的不同配戴者共同演繹屬於他們的傳奇。

厚實表圈、醒目的箭頭型指針,以及高科技陶瓷、不銹鋼或鈦金屬旋轉表圈相互結合的外殼,打造非凡紳士品格。

前瞻眼光 高科技材質先驅

如今的雷達表早已是耐磨損的代名詞,早在60 年代,當其餘品牌還在使用普通材質時,雷達表已開始採用以高科技陶瓷為主的新材質來製表,這種新材質的輕重量與低過敏性,大大提高配戴的舒適度,也開啟製表工藝的新里程碑。新款雷達表庫克船長腕表配備厚實表圈、醒目的箭頭型指針,以及高科技陶瓷、不銹鋼或鈦金屬旋轉表圈相互結合的外殼,俏皮而不失美感;藍寶石水晶表面與堅硬的鈦金屬底蓋,則為表款鑲上最後一層防護,完整體現了品牌對尖端材質的專業掌控。

45毫米大表面、巧克力色磨砂面盤,搭配棕色復古皮革表帶,為系列復刻風格做最經典的演繹。

不凡設計 兼具休閒與格調

獨特設計更是品牌的重要元素之一,更多次榮獲世界性的設計大獎,這次系列男款部分刻意設計了45毫米的大表面,鮮明的尺寸及復古風格優雅襯托配戴者的氣質,更提供多款表面及不同材質的表帶供日常搭配,簡約NATO織料表帶在復古之外增添現代設計感;鈦金屬鍊帶則彰顯俐落且極具風格的男子氣概;而棕色復古皮革表帶為系列復刻風格做最經典的演繹。女款系列擁有37毫米表徑,微微凸起的表盤上鑲八顆頂級威塞爾頓鑽石,白色高科技陶瓷表圈與米蘭式織網表鏈的結合展現低調奢華韻味,更襯托女性的柔美。

淑女款系列,表盤鑲嵌八顆頂級威塞爾頓鑽石,白色高科技陶瓷表圈與米蘭式織網表鏈的結合展現低調奢華韻味,更襯托女性的柔美。

紳士款採用深色配色,黑色高科技陶瓷表圈搭配棕色復古皮表帶,精緻大方,為了向原創庫克船長系列的推出之年致敬,這款紳士腕表限量1962枚。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