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 AK550神氣活現 銷售量「暢行無阻」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KYMCO AK550神氣活現 銷售量「暢行無阻」

2017/12/19 17:01

自2016科隆國際機車展發表後就好評不斷的KYMCO AK 550,自 6月在台上市後,截至11月銷售量已突破千台,提早完成年度銷售目標。由於紅牌重機在短時間內獲得碩果實屬不易,因此KYMCO特別以車友環島的影片為素材,搭配星船樂團(Starship)的經典歌曲,同時也是電影神氣活現的片尾曲「Nothing's Gonna Stop Us Now」(中譯暢行無阻),輕快陽光的旋律,傳達放膽追夢,勇往直前的正向力量。

一同馳騁 實現夢想

星船樂團是一個成立於1985年的美國搖滾樂隊,在搖滾樂史上留下許多經典名作,而「Nothing's Gonna Stop Us Now」更是許多五、六年級朋友耳熟能詳的歌曲,而且翻唱指數破表,甚至電影也藉這首歌獲得奧斯卡最佳電影歌曲提名。曲中的「只要我兩心相連、一定可以成功,我兩可以一齊築夢,永遠昂首挺立」這兩句歌詞除了描寫電影意境之外,KYMCO也希望藉此歌曲向車友們表達願意一同馳騁,實現夢想的理念。這款向KYMCO創業50周年致敬的車款,本著「創新與突破」、「時尚與性能」、「豪華與實用」、「舒適與便利」四大訴求,不但有華麗流線感的外型,更有絕佳的運動性能,帶給車友們力與美的感受。

K50概念車,圖片出處:光陽機車官網

承先啟後 再造佳績

為了打造一部符合消費者利益的Maxi Scooter, 2013 年6 月KYMCO 全球總部開始投入概念車研發,在大量人力、物力投入下,初代K50 概念車雛形於2014 年11 月假義大利舉辦的KYMCO 50 周年全球經銷商年會中亮相,初登場的K50 概念車雛形讓全球經銷商代表們驚豔不已;而K50 概念車的話題與關注度,在2016 年3 月日本東京車展前夕完全爆發,KYMCO 在全球Maxi Scooter 市場投下震撼彈,如今終於在德國科隆國際機車展中,以「極致震撼跑旅AK 550」向全世界宣告KYMCO 50 年創業巨作的終極成果。KYMCO執行長柯俊斌在日前於台南南紡工商展覽館舉辦的年度重機大會師上,除了宣布AK 550銷售佳續外,也表示米蘭車展大放異彩的XCITING S 400也將在明年第二季上市。

AK550,圖片出處:光陽機車官網 

(消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