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欄男神陳傑 靠這招保持好戰力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跨欄男神陳傑 靠這招保持好戰力

2017/12/19 14:52

文・攝影/王琬婷

有「跨欄男神」之稱的陳傑,在今年世大運中,為中華隊在田徑男子400公尺跨欄決賽中,拿下一銀好成績,在最後終點站陳傑跪坐的畫面,震撼了所有人。

陳傑,今年25歲,運動場上的他發揮了金牛座堅忍不拔的毅力,場場訓練與賽事都全力以赴,一心只想為台灣爭光,私底下的他,很健談也很愛笑,是一位開朗的陽光大男孩,擁有大批粉絲。

陳傑8年以來的國手訓練之路很辛苦,青春都奉獻給國家,期待他再次站上國際舞台,替台灣爭光。

陳傑高中就進入高雄國訓中心接受訓練,8年的訓練之路很辛苦,每天除了訓練還是訓練,為了替台灣爭光,青春都奉獻給運動與國家。要能拿到好成績,運動員保持好精神與體力是必要的,且要接受長期訓鍊,光靠好體力不夠,對陳傑來說還有一個很關鍵的要素,那會是什麼呢?

讓陽光大男孩陳傑保持好戰力的關鍵要素之一,就是每天一定要洗到舒服的熱水澡。

靠大港熱水澡 保持好戰力

對陳傑來說,每天訓練課程結束後一定要洗舒服的大港熱水澡,這比什麼都重要! 陳傑說,每天受訓的時數很長,也都全心投入,衣服常常是濕了又乾,乾了又濕,對運動員來說,身體保持乾爽很重要,每次在結束訓練後,第一念頭只想衝回宿舍洗熱水澡,不然身體黏呼呼的,真的很不舒服。尤其現在正值冬季,洗熱水澡更是必要的,超怕在低溫時,因為水壓不夠,遇到熱水忽冷忽熱,熱水瞬間變冷,當下沖到冷水,真的是一邊尖叫,一邊把澡洗完,真的是冷到骨裡啊!

12月起,全台氣溫溜滑梯,氣象局還預測,從今天20號起,會有另一波寒流來襲,全台進入10幾度的低溫,寒冬中有多少人跟陳傑一樣,遇過冷冬洗冷水澡的經驗呢?

櫻花獨創專利 渦輪增壓智能恆溫熱水器

台灣住宅一共有843萬戶,其中3樓以下的低矮建築佔了47%,約有396萬戶,低矮建築常出現水塔距離出水口太近,導致水壓水量過小,加上較高樓建築的頂樓,有半數住家因環境因素,有水量過小問題。

櫻花獨創渦輪增壓技術可自動調整火力及水量,熱水不過熱,瓦斯不浪費,還可避免加裝加壓馬達產生冷水管爆管的風險。

水量不足會造成熱水出量時水量過小,導致熱水器熄火在反覆點燃,是熱水忽冷忽熱的主因,相對也很危險,避免水壓不穩,櫻花以專業核心技術、首創獨家專利,將「渦輪增壓」技術結合「智能恆溫」系統所成功開發出的「渦輪增壓智能恆溫熱水器」,無論是出水量還是水溫都一次解決,不管台灣任何氣候環境,微電腦全自動偵測水溫,以需求水溫為優先,自動調整火力及水量,熱水不過熱,瓦斯不浪費,讓水溫穩定又舒適,還可避免因為加裝加壓馬達可能產生的冷水管爆管風險,運作低噪音,讓洗澡真正成為一種SPA級享受,能精準滿足台灣四季水溫的需求,即使住宅水壓正常,透過渦輪增壓也能單獨將熱水變大,提升成更完美的淋浴享受。

(右)一般家庭水龍頭出水量。
(左)「渦輪增壓智能恆溫熱水器」能提供2.4kg/cm2水壓值,創造超大熱水出水量。

享受超大港熱水澡 省水又省電

 「渦輪增壓智能恆溫熱水器」能提供2.4kg/cm2水壓值,輕鬆達到SPA級出水量,使用熱水時,才開始增壓,熱水一關,就同步停止,創造超大熱水出水量,放大淋浴暢快感,各種環境之下,皆能擁有SPA級的出水量,且其16公升分段火排,可以精準控溫,搭載瓦斯比例閥精準控制分段火排系統,配有三段火力,能自動調節加熱能力,不浪費瓦斯。

SAKURA DH1693 渦輪增壓智能恆溫熱水器。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