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P-時尚內行人最愛的復古包款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CLASP-時尚內行人最愛的復古包款

2017/12/15 12:07

(由左至右)超模女王Kate Moss/知名新加坡部落客Yoyo Cao/亞洲街拍女王Irene Kim。

CÉLINE 2017的全新包款CLASP,自推出後廣受好評,話題不斷!CLASP包款的愛好者遍佈全球,舉凡引領時尚潮流的超模Kate Moss、Karlie Kloss、亞洲天后王菲、韓裔女星Jessica、國際時尚部落客Irene Kim、新加坡當紅潮人Yoyo Cao、及內地首屈一指帶貨女王楊冪等皆為CLASP包款的忠實粉絲,無論大、中、小款皆可搭配豐富的服裝造型,展現強烈的時尚感及不同的迷人風采。

因應各方人士的不同需求,相繼延伸出多種款式;靈感來自1950年代的復古手提包,重新以現代風格演繹設計,高級皮革及復古黃銅邊框的組合,需要精湛手工與包身結合的頂尖工藝,包款不凡氣質油然而生。

(圖左)CLASP MINI中藍色小牛皮肩背包 $65,000/(圖右)CLASP MINI淺灰色小牛皮肩背包 $65,000。

CLASP MINI

自上市後熱銷不斷,CLASP迷你肩背包小巧玲瓏、輪廓鮮明,典雅金屬釦,配搭側邊三角褶的輪廓與纖細肩帶,令時尚人士愛不釋手。內附信用卡夾層,使空間的運用更加輕巧方便,配搭日間休閒亦或優雅夜間造型均能展現不同的迷人風采。

(圖左上)CLASP MEDIUM仿舊紅土色小牛皮手提包 $130,000/(圖右上)CLASP MEDIUM冰雪綠小牛皮手提包 $130,000/(圖左下)CLASP MEDIUM青石藍小牛皮手提包 $130,000/(圖右下)CLASP MEDIUM珍灰藍小牛皮手提包 $130,000。

CLASP MEDIUM

重點包款尺寸,包身簡單、線條俐落,配搭傳統雙三角褶結構,以鮮明極簡造型展現懷舊格調;不同顏色的外身皮革均襯以撞色小羊軟皮內裏,為CLASP Medium的端莊優雅注入生氣;內袋隔層由中間的拉鍊夾層一分為二,增添實用性。為營造完美弧形輪廓,工序繁複費時,其粹美線條令CLASPMedium格調更顯出眾。

CLASP MEDIUM SOFT深海藍小牛皮肩背手拿包 $105,000。

CLASP SOFT MEDIUM

經典中型尺寸的延伸款,內裡分為三個格層的設計亦相同,方便分類擺放隨身物品;不同於CLASP Medium的硬殼設計,包如其名的CLASP Soft Medium使用更柔軟的皮革結構,配上細長肩帶,提供喜歡上肩的女仕多一種隨興兼具實用的簡約包款選擇。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