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現身與歌迷玩很大?!正能量闖關賽,現場粉絲熱情暴動!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A-Lin現身與歌迷玩很大?!正能量闖關賽,現場粉絲熱情暴動!

2017/12/15 15:35

A-Lin今(12/15)現身新光站前廣場,為《每日C 100%果汁》站台,現場與粉絲熱情互動,超親民形象讓全場氣氛high翻!《每日C 100%果汁》在現場也同時提供專屬客製瓶活動,讓參加活動的民眾利用超萌拍貼機,即可製作專屬自己的每日C,為自己補充正能量也留下代表自己的「這一刻」。

天生歌姬A-Lin一到活動現場,立即被果汁瓶造型拍貼機吸引,迫不及待親身體驗拍貼機,現場製作獨一無二的果汁瓶!而在舞台上,A-Lin與歌迷大玩互動遊戲,A-Lin一上台全場觀眾high翻,粉絲尖叫連連。A-Lin在舞台上與超萌每日C瓶身人偶一同扮演出題小關主,與台下歌迷歡樂互動。現場觀眾朋友開心與女神合照及獲得女神親筆簽名客製瓶。而氣色超好的A-Lin更現場清唱了一段最新主打歌,為全場掀起另一波高潮。

天生歌姬A-Lin表示,很高興這次與每日C 100%果汁合作,讓想念她的歌迷朋友可以隨時到便利商店就能看見A-Lin。現場更有熱愛A-Lin的歌迷朋友蒐集完整一整套產品包裝來到現場與A-Lin分享。

《每日C 100%果汁》上市以來始終堅持承諾,只帶給消費者100%的純果汁、100%的健康生活。消費者對客製瓶活動回應:「看到自己的照片也可以出現在產品包裝上感覺很特別很有趣 想保留下來收藏或做紀念」。另外更有消費者回應認同瓶身上正能量金句分享:「最近常加班,有了「堅持到底」,晚上加班時跟同事之間可以互相打氣,喝杯每日C補充能量再繼續趕提案。」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