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樂跨界助陣 台灣設計品牌克萊亞歡慶20週年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愛樂跨界助陣 台灣設計品牌克萊亞歡慶20週年

2015/09/01 09:11

 享譽國際的克萊亞KERAIA,為慶祝品牌二十周年,首創頂尖跨界合作,邀請台北愛樂管弦樂團、凱渥名模於文華東方酒店共同展演2015秋冬最新商品系列,合力打造全新視覺饗宴外,更包下百間頂級套房招待VIP入住,並享用米其林星級義大利餐廳晚宴,全方位頂級貴賓行程,堪稱本土品牌年度最大時尚活動。

以英國皇家貴族為設計發想,克萊亞KERAIA 2015秋冬系列以浪漫的花朵元素,結合高雅的設計,皇室精神奢華重現。

眾星齊聚見證 深耕台灣時尚20年 

 成立於1996年的台灣品牌克萊亞KERAIA,在近年本土品牌逐漸被國外品牌瓜分市場下,卻仍然維持穩定成長,支撐品牌走到現在的,除了深植於品牌靈魂的人文素養,另一關鍵便在於深耕品牌、以客為尊的經營理念。自2005年起於各大五星級飯店舉辦2天1夜VIP之夜,今年更大手筆招待VVIP入住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而這次盛會也不乏名人現身力挺,包括紡拓會祕書長黃偉基、三立新聞主播陳雅琳、李天怡、設計師林國基、時尚CEO溫筱鴻、珠寶女王楊麗琴等都是座上嘉賓。

克萊亞深耕台灣二十年,獲得眾多名人長期支持。

跨界頂級視覺饗宴 秋冬再現皇家風華 

已成功前進國際市場的克萊亞,品牌總監蔡麗玉在談到未來發展時表示:「希望透過品牌視覺包裝、國際化的經營管理思維,創造感動品牌支持者的貼心感受。」而為慶祝品牌20週年,克萊亞首創頂尖跨界合作,邀請台北愛樂管弦樂團藝文跨界合作。在指揮林天吉帶領之下,將以巡迴數十個國家的經典『愛樂之音』現場演奏並搭配凱渥名模林葦茹、邱馨慧領銜演出,完美展演設計師經典品牌系列的高級訂製服款式,創新表演手法與規模,堪稱是今年服裝品牌最大型公開活動之一。

台灣設計師品牌邀愛樂跨界合作,創新手法打造全新視覺饗宴。

 以英國皇家貴族為設計發想,克萊亞KERAIA 2015秋冬系列也結合高級進口素材與時尚設計,完美演繹「負擔的起的奢華美感」。旗下設計師經典品牌、都會時尚KERAIA、時尚休閒keraia三個商品系列,不僅以精緻緹花、印花面料,傳達出英國人獨鍾花朵的浪漫性格。服裝上精緻的立體花朵裝飾與大面積繡花圖騰,更顯本季高雅不凡的皇室精神,妝點女性成為人人心嚮往之的美麗王妃,重現19世紀貴族晚宴的雍容奢華。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