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 MIU 2018推出MIU Rider系列腰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MIU MIU 2018推出MIU Rider系列腰包

2017/12/07 15:11

近期時尚名人搶背的時尚包款非Miu Rider莫屬。

Miu Miu 2018早春系列推出的全新腰包Miu Rider,集經典運動設計、奢華材質和精緻工藝於一身,設計靈感來自世界超級賽車和賽車手們穿著的迷人制服。

容祖兒(圖左)徐濠縈(圖右)配戴Miu Miu 早春系列推出的全新腰包Miu Rider。

近期中外時尚名人搶背的時尚包款非Miu Rider莫屬,該款腰包兼具趣味性和功能性,配有金屬材質拉鍊,使用方便又帥氣有型。同時,Miu Rider還具有時尚性和實用性,採用了Miu Miu最具品牌代表的matelassé皺褶、拼貼光面皮革與動感色彩的對比圖案拼貼設計,如海軍藍和淺灰藍、深紅色和亮粉色、大紅色和黑色、黑色和“英國賽車綠”飾以白色條紋鑲邊,凸顯Miu Miu女郎獨立多變, 甜美衝突的迷人特質。

MIU Rider撞色半圓形腰包,NT$46,500。

Miu Rider的超寬絎縫皮革腰帶可將腰包固定在臀部或腰部甚或胸前,成功解放了雙手,成為快節奏生活的必備配件。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