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座建築不合群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有一座建築不合群

2015/08/28 16:52

在桃園大竹重劃區正崛起一棟議論紛紛的新建築,說他是建築;但他卻說在築生活…別人是一分錢賣一分貨,他偏偏是一分錢給二分貨。同樣總價,他偏偏多一房!

賈柏斯說:「像蘋果這些瘋狂到以為自己能夠改變世界的人,才能真正的改變世界。」我們也期許能做不同的建築,走不同的路。

鼎燁建設2015年文創新建築「領秀」,smart全方way的新規劃以不同凡想的思維,在大竹重劃區注入一股居住理想的清流。一個為你量身訂做的空間模式,讓每一個空間方式都有自己的生活。如果你喜歡自由;喜歡想像….更想用一分錢買二分貨的人,那麼歡迎您來看看「領秀」不同凡想的生活。

鼎燁建設公司王總經理談起,當初希望地主割愛此地的情景…「那天,我一看到這塊素地時,就被這裡的大樹濃蔭以及潺潺清溪所吸引,走進這裡,你會發現這裡藏著一個桃花源,漂亮低密度的高級別墅群,就像台北天母般的優質環境。」

發現土地靈魂,尊重環境紋理,力求建築與周圍空間糅合平衡是我們一直追尋的崇敬信念,這塊地原始地主是土地公,於是我們便與土地公一起合建。並邀請榮獲2014 IAI竹美獎最佳設計大獎的9 STUDIO以新穎造型將土地公結合在一樓空間,未來土地公不焚燒金紙,就像一座融合古典文化與現代思維的藝術廳,也讓土地公成為我們的好鄰居,庇佑住戶平安賺錢。

不辜負這麼美的土地與環境,9 STUDIO李東燦設計師以日本最新空間主流來規畫,擺脫傳統小坪數2房3房的窠臼印象,讓建築回歸面對人的本體,並且朝不需多花錢卻能多加1房的創新思維來設計,「領秀」就像施行空間魔法,讓您擁有隨興創作的個性小窩,閱覽、視廳、遊戲室,動靜皆宜,細心雕琢每吋空間的氛圍,讓您在工作舞台揮灑才華之餘,回到家中能盡情沈澱,享受人生中最不可多得的雋永寧靜。

接待會館:興仁路78號旁
貴賓專線:03-3232-899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