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王百達翡麗 雋永如鉑金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錶王百達翡麗 雋永如鉑金

2017/12/01 15:19

圖/品牌提供

錶王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不僅承襲了日內瓦的傳統製錶工藝,更是不斷創新突破,也因著不斷追求卓越的品牌精神,使得百達翡麗擁有一百多項的製錶專利技術,百餘年來為雋永的高級製錶界,不斷地挹注新的生命和活力。

在 2017 年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展中,百達翡麗推出 Calatrava 編號 6006G 新款腕錶,維持原有的指針式日期顯示,而將小三針附屬指示盤置放於錶盤四時至五時之間,在嚴謹典雅之間,多了一番新意,以此誌慶 240 機芯面世四十周年。

小三針附屬指示盤置放於錶盤四時至五時之間,展示了240 PS機芯本身的設計特點。

Calatrava 編號 6006G 腕錶錶殼採用18K 白金,將取代於二零零五年推出的編號 6000 時計款式。白金錶殼直徑由三十七增至三十九毫米,配戴起來更顯優雅與大氣,突顯錶身固有修長比例。而新款腕錶依然保留原有特色,雙色調圓形設計概念,風格簡約、明淨不紊。以阿拉伯數字顯示的指針式日期,置於錶面外圍。小三針附屬顯示盤並非處在錶面的對稱之處,而是位於四時至五時之間,也與240 PS 機芯的設計特點相呼應。表面採黑檀木色與銀色基調,中央添上放射狀(Sunburst)手工雕飾,閃爍優美,銀色分鐘顯示環則以精緻的圓形雕紋點綴,並轉印上黑色五分鐘刻度。黑檀木色彩中加添了兩種不同的紋理效果,日期顯示環配上放射狀(Sunburst)雕飾,小時顯示環則是緞面(Satin)磨飾。小三針附屬顯示盤位於四時至五時位置,猶如黑暗中一道光彩。時針與分針亦加以改動,採用巴頓式指針,縱向鏤空並塗上白漆,指針看來較闊、卻仍感輕盈,日期指針尖端現添上紅漆箭嘴,精準指示日期數字。

表面採黑檀木色與銀色基調,搭配18K白金錶殼、黑色鱷魚皮錶帶,更添袖口的典雅與氣度。

Calatrava 編號 6006G 腕錶,採用藍寶石玻璃錶殼底蓋,讓人可從不同角度飽覽機芯乾坤。240 PS C 機芯夾板橋零件表面綴以日內瓦條紋裝飾,22K 金嵌置迷你擺動陀上亦刻有卡勒卓華十字星圖案等。機芯每日速率誤差處於-3 至+2 秒容限之內。黑色亮麗鱷魚皮錶帶呈現大型方形紋理,與腕錶優雅風格相襯。錶帶以 18K 白金摺疊扣接合。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