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居台中!888萬住七期文心森林公園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定居台中!888萬住七期文心森林公園

2017/11/30 16:44

文/張碩延

綜觀六都房市,大台中地區2房產品總價帶平均落800至1200萬元,為普遍市場行情,而興富發建設首度進軍七期「文心森林公園特區」,推出總價888萬起景觀學區宅「博識」,該案一推出就造成轟動,主要原因就在「文心森林公園特區」為七期高價值區域地段、最宜人所居住環境,屬於蛋黃中的蛋黃,新建案總價竟和台中其他區域相同,大幅降低入住七期門檻。

低總價當道,興富發七期新案「博識」打出總價888萬起超殺專案。

七期文心森林公園特區過去一直有富人聚落之稱,不僅有佔地3.6萬坪綠帶公園,還鄰近圓滿劇場、IKEA生活圈,休閒功能、生活機能、文藝氣息樣樣具備。同樣的總價,相比台中其他區域,「博識」當然更佔優勢,畢竟消費者在同樣的成本下,當然會選擇更具價值的地段。

「博識」不僅是七期河南路上、文心森林公園特區的唯一2至3房首購新建案,據了解,該區頂級豪宅林立,過往幾乎沒有總價千萬內的產品,且「博識」不僅在文心森林公園特區內,基地位置就位在明星學校大墩學區第一排

文心森林公園特區占地2.7萬坪,是都會中難得的大面積綠地。

七期888萬起罕見首購總價帶,加上低總價、明星學區、豪宅聚落三項優勢加乘,「博識」可以說是出奇致勝,一推出就造成市場搶購。該案全棟24層樓高,產品規劃21至36坪、2至3房,提供飯店式管理及全齡化公設,走高質感的首購產品。全案主打888萬元起,買七期文心森林公園大墩學區第一排。

「博識」除了大墩學區第一排優勢外,同時也鄰近IKEA,生活機能無虞。

震撼公開│興富發【博識】888萬起
台中七期│2-3房明星學區宅
接待會館:台灣大道三段369號(新光三越旁)
服務專線:04-2255-7778
更多詳情:http://kn.8dm.tw/
更多資訊請上博識FB粉絲頁:http://lnk.pics/4F76U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