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奇蹟男孩遇到奇蹟女孩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當奇蹟男孩遇到奇蹟女孩

2017/11/29 19:04

安納特、甲上娛樂與樂山教養院 攜手舉辦《奇蹟男孩》暖心公益首映會
安納特結合電影與公益文創商品共創三贏 成功打造新型態營運模式

一支畫筆,撐起樂山奇蹟女孩小雅自食其力的勇氣;一頂太空人頭盔,二十七次手術,善良、快樂、愛讓奧吉成為不可思議的奇蹟男孩!

電通安吉斯集團(Dentsu Aegis Network)旗下專注於數據管理行銷的品牌安納特(Amnet)繼發揮數位行銷專長,協助樂山教養院推出「Happy Mount 樂山天使商品發展」募資計畫後,在計畫進展的同時,台灣片商甲上娛樂共襄盛舉,除了授權電影素材讓樂山天使們設計創作,推出「奇蹟男孩x樂山天使聯名創作手繡手帕」外;也特別於11月28日晚間舉辦電影《奇蹟男孩》暖心公益首映會,更邀請了愛心大使修杰楷、楊小黎和許傑輝到場支持,與樂山教養院的奇蹟男孩和女孩們一起進戲院觀影。

首映會上,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執行長唐心慧、安納特台灣總經理王冠翔與三位愛心大使,一同在「奇蹟男孩x樂山天使聯名創作手繡手帕」紀念手帕放大版簽名留念,預祝電影公益首映活動成功。樂山天使們也貼心回贈親手設計的聯名手織手帕,為明星們做好邊看電影邊拭淚的準備,為本次公益首映會畫下完美句點。

樂山教養院院長張嘉芳認為:「樂山教養院中的奇蹟男孩與女孩們,雖然認知能力受限,但每位都獨立特別又與眾不同,期待受到關注,並有機會發展潛能。感謝電通安吉斯集團與安納特團隊的專業協助,讓樂山天使無遠弗屆的的創作能量能夠以不同的面貌呈現在大家眼前。對樂山而言無疑是最佳的鼓勵與肯定。同時,也很開心甲上娛樂能提供孩子們這個難得的機會,可以透過電影來看故事,因為每一個樂山天使們的生命都是獨一無二的故事。」

安納特台灣總經理王冠翔則表示:「弱勢單位或是公益團體都需要我們投注更多關懷,奇蹟不是一個人傻傻地等待就會發生,奇蹟是需要你我從身旁一點一滴地改變做起,當我們支持了、相信了,奇蹟就會發生。非常感謝甲上娛樂、樂山教養院嘉芳院長的支持,讓安納特團隊能透過數據分析、創意發展以及數位行銷等專業,協助樂山教養院啟動本次計畫,透過電影與文創商品的結合銷售以及社會各界的熱情響應,成功地創造458%募資達成率的奇蹟,而相關結餘經費更將用在院生照護、藝術課程以及後續文創商品發展長期規畫使用。希望這個新型態的營運模式,能夠幫助樂山及更多需要幫助的公益團體今後更加穩健經營,也希望藉此活動拋磚引玉,讓樂山的天使們,得到更多社會的關懷。」

即將於12月1日在台正式上映的「奇蹟男孩」電影,故事敘說在紐約有個費了好大力氣才讓自己變得很帥的奇蹟男孩奧吉,克服重重難關、勇敢長大的故事。在台灣,也有一個努力畫畫、讓自己變得更有自信奇蹟女孩小雅,他和電影裡的小男孩一樣,都歷經數次手術後才克服天生障礙,逐漸可以自理生活,原本一直沒有自信的她,在樂山教養院長期開設的藝術課程中,畫出色彩繽紛的作品,受到大家的喜愛,現在的她很喜歡與人接觸,開心地介紹分享自己的畫作,變得更有自信也更快樂。

關於安納特(Amnet)

安納特是電通安吉斯集團 (Dentsu Aegis Network) 旗下的自動化交易平台。運用需求方交易平台(Demand-side Platform, DSP)、數據管理平台(Data Management Platform, DMP)結合更多廣告技術工具,從數據分析中即時洞察 (Real-time insights)消費者行為,掌握其數位軌跡。這讓過去難以大規模實現之「將準確的廣告在準確的時間觸及到準確的消費者」成為可能。欲瞭解更多資訊,請參閱:https://www.facebook.com/runningwithamnet/

關於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 (Dentsu Aegis Network Taiwan)

隸屬於日本電通集團(Dentsu Inc.),電通安吉斯集團在台灣共有包含:台湾電通(Dentsu Taiwan)、電通國華(Dentsu One)、貝立德(dentsu X)、凱絡(Carat)、偉視捷(Vizeum)、安布思沛(iProspect)、安索帕(Isobar)、安納特(Amnet)、集思(AAA)、安浦菲(Amplifi)、博仕達(Posterscope)與新極現(X-Line Hypermarket)等行銷傳播品牌。透過提供專精服務及分布於多元市場中的品牌,共同實現「Innovating the Way Brands Are Built創新品牌成功之道」的集團願景,致力於成為全球頂尖的傳播集團,給予客戶一流的媒體、數位和創意傳播解決方案。

電通安吉斯集團總部位於倫敦,業務遍及全球145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超過40,000名的專業人才,為客戶提供一系列獨具創新的產品與服務。欲瞭解更多資訊,請參閱:www.dentsuaegisnetwork.com

欲了解更多樂山教養院的資訊,歡迎上官網查詢:http://www.happymount.org.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