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新生活財富享增值 華南銀行與元大投信聯手出擊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便利新生活財富享增值 華南銀行與元大投信聯手出擊

2017/11/29 12:31

優利通帳戶暨享利樂活Combo卡發表記者會貴賓合影,(右五)華南銀行總經理鄭永春、(右四)華南銀行副總經理李宗賢、(右三)VISA總經理麻少華、(右二)一卡通總經理張修齊、(右一)華南銀行個金行銷部經理江景平、(左五)元大投信董事長黃古彬、(左四)元大投信總經理劉宗聖、(左三)元大投信執行副總經理張浴澤、(左二)元大投信執行副總經理黃昭棠、(左一)華南銀行信託部經理陳天鈺。

科技日新月異改變生活消費的方式、投資理財的管道,華南銀行與元大投信聯合推出了存錢即是投資的優利通帳戶將於民國106年12月1日正式上線,民眾可將閒置資金參加優利通機制,並以「靈活金」設計進行日常生活支出。此次金融業強強聯手,將可望掀起理財生活消費風潮。

華南銀行總經理鄭永春表示,華南銀行不論在行動支付、區塊鏈、SnY數位帳戶、金融專利等規劃執行,均有卓著成效,近期並獲得財訊金融獎「最佳金融科技銀行優質獎」及Gartner金融服務創新獎之「最佳數位創新客戶服務與產品獎」等國內外兩個大型金融獎項的肯定,展現華南銀行於金融科技領域的持續創新與熱情。

本次與元大投信推出的「優利通帳戶」,是一項兼顧收益與資金流動性的理財商品,最大的亮點就在於貨幣市場基金的申購與贖回機制上的創新突破,可透過智能機制輕鬆理財,達到財富增值的目的。「優利通帳戶」適合剛步入社會工作的新鮮人,以及忙於工作而無暇顧及個人理財的上班族,申辦「優利通帳戶」,理財、支出自在靈活,是理財商品的首選。

元大投信總經理劉宗聖指出,元大投信為基金業的龍頭,且為響應FinTech政策已陸續推出「基金貨幣通」及「薪豐理財」工具,加上基金產品不斷推陳出新,堪稱基金業最會創新的公司之一。身為專業的資產管理公司,我們提供全方位的理財服務,從股票、債券、商品、匯率及生活理財各環節都有相對應的方案。「優利通帳戶」是生活理財服務的一環,讓民眾在存錢之餘,同時也能輕鬆有效率的投資,除利用閒置的資金創造多一點的收益外,也連結日常所需的支付功能。

華南銀行「優利通帳戶」除一般存款帳戶功能外,還具備貨幣市場型基金的投資功能。以全自動理財的模式管理帳戶,民眾只需要將錢存入此帳戶,並設定一定額度的靈活金,便可利用靈活金以外的存款,透過約定方式申購投資風險較低的貨幣市場基金;舉例來說,投資人設定靈活金10,000元,「優利通帳戶」金額只要高於10,000元,將依約定方式將超過的金額申購元大萬泰基金。

系統可定時檢視帳上餘額與可動用的「靈活金」金額,並觸發申購或贖回的指示,所以民眾也不用太過於擔心靈活金不足。若有臨時性的大額需求,民眾也只要透過臨櫃、網路銀行或是優利通APP平台,調高每日的靈活金額度,系統會贖回基金,並於次一營業日中午前補足靈活金,輕鬆控管每日消費;舉例來說,若靈活金設定10,000元,優利通帳戶金額只要低於10,000元,會將不足的金額從贖回元大萬泰基金中補足。

※相關活動訊息請洽詢華南銀行客服專線或上銀行網站查詢。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