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車同時愛地球節能減碳起步走</br>和運租車與陳偉殷邀您逗陣iRent愛地球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用車同時愛地球節能減碳起步走
和運租車與陳偉殷邀您逗陣iRent愛地球

2017/11/29 12:25

人們享受汽車帶來的便利生活,然而大量排放的溫室氣體,卻讓環境付出了相當的代價。在台灣,能見到太陽的日子,比起30年前少了將近2個月。但你知道在用車同時,也能潔淨環保愛地球嗎?

以不斷創新、滿足消費者「未被滿足的需求」為原則,淬鍊出許多優質的服務,提供24小時隨租隨行的和運租車,亦強調環境永續,願意為台灣環境、地球共盡心力。在經營策略中更納入節能減碳思維,導入綠色創新服務,於2017年11月推出「PRIUS PHV充電式綠能油電車共享服務」,並在台中市設立iRent綠能自助租車旗艦站(台中建國站),且同步開放對應桃園機場可「甲租乙還」的便利服務。消費者除能用每小時198元推廣價體驗到百萬車款的舒適度外,彈性及便利度高,無論臨時性的用車或短程代步需求,都能更有效率的使用車輛,並且以時計費,用多少算多少的iRent 24小時自助租車,更在兼顧駕駛樂趣的同時,也維護了人、車及地球的永續和諧。

為翻轉車輛使用的習慣,告知民眾可以更節能、便利的方式,用車同時愛地球,今年特別邀請投身公益不遺餘力,在美職發展有成的「台灣之光」陳偉殷擔任綠能大使,期望透過《殷雄綠行動iRent愛地球》影片力量讓更多人認識綠能交通,並喚起節能環保意識和觀念,為環境永續發展共同努力。

和運租車同時也推出了好康活動,12/14前觀看《殷雄綠行動iRent愛地球》影片並到和運租車好運粉絲團完成指定步驟,就有機會帶走陳偉殷簽名限量好禮及iRent 5HR租車時數券。一個小小的用車習慣改變,就可以減緩地球暖化對環境的衝擊。

活動詳情請參閱和運租車官網:https://goo.gl/7yLoDN

「殷雄綠行動iRent愛地球」影片請見和運租車 YouTube頻道:youtu.be/ykyWm3jJg5I歡迎大家點閱及分享,趕快來瞧瞧參加活動吧!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