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合一 三十年後還剩什麼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房地合一 三十年後還剩什麼

2015/08/27 15:56

 迎向房市新曙光,房地合一將在2016年元旦正式上路,大多數民眾都看好未來房市趨向健全發展。沉寂近一年,全台房市終於在下半年自住買盤回溫,購屋心切的民眾除了評估新舊稅制的好壞,更重要的是從心審視,花上畢生積蓄買一個「家」,30年後的價值何在?

自住客當道 優質建案更受矚目

 少了投機炒作,回歸到最真實的供需交易,台灣未來房價將如同美國全面公開透明化。房地合一新制反轉過去以賣方為主的局面,還利給真正有居住需求的買方。建商日後不僅要搶佔機能成熟的地段,產品更需具備完善的規劃、合理的開價,才能贏得廣大自住客的芳心。房產專家針對房地合一後給予幾點建議:第一,除非租金報酬率豐厚,否則投資性的物件都不宜購買;第二,房地合一稅對自住客影響小,所以有長期自住需求者,可多加比較物件,不必趕在今年底前購屋;第三,最好鎖定新成屋,避免承擔預售案建商倒閉的風險。

 房市業者調查國內7月買氣,台中回升至10.8%高居全國之冠,其中又以太平區房屋移轉量大增最受矚目,近期新案也出現賞屋盛況,例如位在新光重劃區的頂級森林豪墅─七億【溪松行旅】,近幾個月每週來客均有十幾組。訪問七億建築曹董事長對房地合一的看法,他認為:「房市政策一直在變,但我把房子蓋好的心態不會變。客戶擇居要把眼光放遠,本案基地種植上百棵落羽松,與建築一同深根在土地上,年復一年將陪伴著家人的生命一同茁長。」

138棵落羽松豪墅社區鎖定頂級自住客層

 七億【溪松行旅】採先建後售,選定近城而不染塵的新光重劃區,1分鐘可直上74號道環狀動脈,基地面迎1600坪公園,後臨國小預定地,匯聚珍稀地利的2428坪沃土,僅蓋46席百坪電梯豪墅。24H專人保全社區內,栽種高達138棵的落羽松、紫楝、山馬茶等珍貴樹種,戶戶門前流有一條清淨河道;純白極簡建築規劃L型完整空間,並以梳型設計讓戶對戶門窗錯開,活用高可達20米的落羽松創造自然的隱私性,讓住戶悠享清風、鳥語、溪流交織的生態流域。七億【溪松行旅】的曹董事長期望以超越七期與單元一的別墅品質,獻給層峰人士相對超值的自然美學饗宴,更期許在房地合一後的30年、甚至是百年後,在「墅」與「樹」之間,流傳三代人獨一無二的生活記憶。

七億【溪松行旅】建案基本資料
接待會館:立功路‧育才路口(74號道太原匝道旁)
禮賓專線:(04)2398-0333
個案網站http://www.7-e.com.tw/c3/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