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昇豪、李毓芬魅力加持 百年健身品牌BH買氣夯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溫昇豪、李毓芬魅力加持 百年健身品牌BH買氣夯

2014/10/22 12:25

溫昇豪和李毓芬出席BH秋季發表會,大方分享如何靠運動和飲食控制,保持在螢光幕前完美體態。

歐洲知名運動健身器材品牌BH,18日於板橋大遠百舉辦秋季發表會,特別邀請年度代言人溫昇豪,及性感女神李毓芬蒞臨現場,吸引眾多粉絲參與,同時帶動買氣,短短兩天業績衝破兩百萬!

擁有健美身材的溫昇豪特別於現場飆汗示範平時如何使用健身器材,並分享鍛鍊勻稱體魄的訣竅,李毓芬也大方透露平時保持好身材,以及維持體態的飲食重點。會中兩人更開心與粉絲一起同樂,並進行PK比賽,大玩運動題比手畫腳,由溫昇豪與李毓芬賣力比動作,粉絲則是邊騎飛輪邊猜題,雖然兩人皆是戲劇圈的老鳥,仍然笑著表示『運動比玩比手畫腳簡單多了!』。

發表會上,兩人與粉絲PK比手畫腳猜謎時,現場笑聲不斷。

除此之外,溫昇豪與李毓芬兩人都是BH產品的愛好者,溫昇豪表示,自己特別喜歡透過跑步機來運動,BH跑步機不但非常專業,跑起來也相當舒暢及穩定;李毓芬則是喜歡騎飛輪,坐著騎或站著騎都能輕鬆達到有效燃燒脂肪的效果,還能讓腿部及臀部線條更完美。此外,問及兩人平時演藝工作結束後如何紓緩壓力,兩人皆力讚BH的按摩椅,並表示平常拍戲累壞了都靠按摩椅來紓壓,沒時間運動的時候,按摩椅也是一個懶人運動的好選擇,可以有效放鬆全身僵硬緊繃的筋絡,舒緩身體疲勞!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