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必敗 九乘九人氣商品大公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聖誕必敗 九乘九人氣商品大公開

2017/11/23 11:56

「九乘九文具專家」是全台最大的文具禮品專賣店,除了學生用品、辦公用品外,聖誕節更有上百款的精選禮品及節慶裝飾、聖誕卡片等商品,一直是學生及辦公族群的最愛,更是國外遊客購買伴手禮的好選擇,今年聖誕節,九乘九特別公開店內的熱銷商品,讓喜愛九乘九文具專家的朋友們,可以輕鬆納入聖誕必敗的口袋名單裡。

漾彩聖誕樹、聖誕花圈

想要營造動人的聖誕氛圍,各式各樣的聖誕飾品絕對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除了一般常見的翠綠聖誕樹外,九乘九更引進了各式繽紛的聖誕樹款,從浪漫的粉色、香檳色到獨特的帝芬妮藍聖誕樹,讓顧客有更多樣的選擇,考量現代家庭空間狹小,以及忙碌的上班族群,九乘九也貼心的提供多款佈置完成的精巧聖誕樹組、豪華花圈組等眾多聖誕商品,全面特價3折起,讓顧客不受空間和時間的限制,也能以划算的價格,享受愉快的聖誕氛圍。

LAMY AL-STAR太平洋限量筆款

優雅高質感的高級筆款一直是禮品市場的不敗神話,德國LAMY憑藉符合人體工學的握筆、獨特筆夾造型及優雅多彩的設計,奠定了LAMY在高級筆款中的地位,更引領了一波寫字潮流,今年推出的AL-STAR太平洋系列筆款,鋁合金烤漆的筆身搭配金屬色澤的太平洋藍色,一上市就在九乘九各門市詢問度破錶,為了滿足消費者喜愛獨特專屬的特性,九乘九文具專家更推出「免費鋼筆刻字」服務,為消費者們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筆款,也讓禮品更加別緻、貼心。

Casio馬卡龍系列計算機

也許會有人訝異,聖誕禮品的人氣名單中竟然有計算機的存在!?其實在講求送禮品味的現代,送禮想要送的貼心又實用,Casio馬卡龍系列的計算機,絕對是聰明的好選擇,免去計算機呆版的設計,Casio繽紛多彩的馬卡龍色及流線圓潤的機身設計,同時兼顧了實用與時尚,讓它一躍成為辦公室交換禮物的人氣王,更是九乘九最新一季的人氣商品。

MOMO熊和他的好朋友系列商品

萌系吉祥物的週邊商品一直是學生族群的最愛,最近席捲全台的MOMO熊更是大小朋友們的最新寵兒,九乘九文具專家搶得先機,取得獨家販售的授權,舉凡MOMO熊玩偶、造型零錢包、中油筆及收納盒等可愛商品,全都可以在九乘九門市找到,購買MOMO熊系列商品滿額,還可以免費取得MOMO熊20週年特展入場券(限台南、高雄門市),讓喜愛MOMO熊的朋友們為之瘋狂,迫不及待的到九乘九文具專家尋寶。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