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置身國外莊園! 市中心稀有秘境品味山居美學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彷彿置身國外莊園! 市中心稀有秘境品味山居美學

2017/11/22 11:13

遠眺城市,坐擁森林,矗立在世界巔峰,四週環境隱密而安全,歐洲莊園城堡以壯觀高貴的氣質、童話般的美景,吸引人駐足仰望。幾個世紀以來,多少美麗的故事在此發生,莊園城堡的生活,始終令人嚮往。

而在台北市中心,也有一處媲美國外莊園的櫻花城堡,隱身靜巷底,七十米櫻花大道環繞,背倚萬坪山林。氣勢恢宏的經典建築,與背後的蘶蘶山岳相互輝映,磅礡流瀉暖暖的人文質感,預告城堡主人即將開啟的盛世年代。

「櫻悅」隱身靜巷底,背倚萬坪仙跡岩。

「櫻悅」城市莊園仰森居位於文山區興隆路巷內,佔領仙跡岩親山步道入口,如同把整座山的綠意美景攬進家裡。住在這裡,借自然為景,與大地共生,不用飛到國外渡假,在家就能享受療癒、慢活的愜意節奏。無論是漫步山林感受大自然的洗禮,或是在沉穩洗鍊質感的宅邸內享用豐盛家宴,在庭院裡獨自舉杯微醺夜讀,或是晨起遠眺重巒疊翠,都能在城市都心秘境,感受雋永的隱世山居情調,實現內心最深處的渴望。

「櫻悅」把綠意美景攬進家裡,在家就能享受療癒、慢活的愜意節奏。

更吸引人的是,「櫻悅」主人擁抱山林,照樣可以享受城市的便捷繁華。「櫻悅」距離捷運「萬芳醫院站」車程約5分鐘,擁有醫療中心級完善優質的資源,並且享有萬芳醫院生活圈豐富完整的生活機能;搭乘捷運15分鐘內,可抵達信義商圈、敦南商圈,公館商圈、新店家樂福。散步即達再興中小學等明星學校,繁華與清靜同步享有,得天獨厚的地段優勢,更顯城市秘境莊園的非凡身段。因此吸引許多重視子女教育環境的小家庭、三代同堂的換屋族、嚮往自然養生的退休族群移居於此,其中不乏來自大安、信義區的客群。

「這裡的生活機能、居民素質不亞於大安區,但是卻比大安區多了一份幽靜,可以親近大自然,房價也平實很多,所以我們決定賣掉大安區的老公寓,舉家搬來這裡換大三房。」文山區新移民林先生說。

「櫻悅」採用豪宅等級建材,戶戶三面採光。

「櫻悅」規劃為40坪到60坪,三房、四房產品,戶戶三面採光。公設規劃有藝術交誼廳、休閒庭院、棋藝室、親子遊戲室……等。室內採用LOW-E節能複層膠合玻璃、日本三協氣密窗、日本TOTO衛浴、松下廚具……等豪宅等級建材,為每一位「櫻悅」主人預備了優質舒心的居家品質。

趁著雙北房價回檔之前,現在正是置產最划算的時機。

「櫻悅」限量54戶,更多資訊請參閱櫻悅官網:http://well.org.tw/sk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