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沖繩不可不知的3大魅力!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冬季沖繩不可不知的3大魅力!

2017/11/20 16:21

櫻緣琉球,鯨艷沖繩,冬之密境大發現!

國人對於沖繩旅遊通常都抱持著沙灘海水的夏季氣氛。但在微涼的冬天裡,沖繩也展現著屬於它獨有的氛圍。冬天裡的沖繩,正精彩!

日本第一,櫻花開!

沖繩位於日本最南端,是全日本櫻花最早盛開的地方。每年的一月下旬,日本最早的櫻花祭,八重岳櫻花祭就在沖繩美麗綻放。沖繩櫻花主要為緋寒櫻,花朵如鐘的形狀一般倒掛在枝幹上。由八重山腳至山頂約有7000棵櫻花,櫻花朵朵盛開,懸掛天空,就像是穿梭在粉紅鐘廊裡聆聽櫻花獨有的鐘響,在心頭餘音繚繞。

鯨現沖繩,海洋歌劇!

每年約一月至三月為沖繩的賞鯨季節。夏季時,座頭鯨群會在高緯度海域儲存足夠的能量後,開始往南遷徙。約一月座頭鯨群會進入沖繩海域,此刻的沖繩海洋,宛如一場場盛大的歌劇盛典。你可以搭乘當地的賞鯨船,在沖繩外海海域上覓見野生座頭鯨。座頭鯨是海洋中的好奇寶寶,對於賞鯨船的來到,會充滿好奇向船靠近,開始一連串的表演。海水拍打演奏出的樂章搭配座頭鯨聲勢浩壯的躍出水面,大海對生命讚頌歌劇,正於沖繩盛大開演。

沖繩之冬,出乎意料!

看完了來自山巒間的櫻花盛典、大海上的生命歌劇,沖繩人們更為你帶來一場熱鬧非凡的馬拉松盛事。每年二月所舉辦的沖繩馬拉松,是日本三大馬拉松之一。一年四季溫暖如春的沖繩,聚集來自世界各地的運動好手們,在此熱鬧開跑。有全馬、半馬、迷你馬等項目,只要年滿十六歲以上無論國籍皆可參賽。整場賽事,可說是傾盡沖繩全縣之力,沿途經過的民眾們都會為選手準備茶水點心。讓來自世界各地的運動家們專心享受揮汗競技的快感。

馬上啟程沖繩,華信航空唯一直飛台中至沖繩。為你的冬季,寫上一頁沖繩日記,不但每周三、六固定航班,早出/午回的好時段,讓您得以享受完美心旅程。此外,為因應旺季供不應求的旅客人次,華信航空將於2017年12月至2018年1月底,增為4個航班,為您帶來更便利的選擇,詳情請洽官網查詢!

華信官網:https://www.mandarin-airlines.com
日本觀光局:http://www.visit-japan.jp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