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分鐘從敦南商圈到有天有地的家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12分鐘從敦南商圈到有天有地的家

2015/08/25 11:38

「敦南花園別墅」 自備388萬起立可進駐

敦南花園別墅社區規劃電梯大樓與別墅產品,開車12分鐘直達敦南商圈,交通便利。

城市人不僅需要便利機能,也同樣渴望自然綠意,交通是兩者兼得最重要因素,由於便捷交通串接,第一圈衛星市鎮成為城市人移居首選,讓繁華商圈與自然住宅區緊密連接,讓城市人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號稱「敦化南路捷徑」的中安大橋通車後,敦南商圈12分鐘就能開車直達,讓台北市變好近,也帶動北市移居別墅豪宅的買氣。

中安快速道路 連結別墅生活與商圈

吉美建設在中安大橋下所興建的山中傳奇「敦南花園別墅」,以陽光運動公園為前院,5000坪山林逸境為家園,打造大隱在城市裡的森林別墅。從社區出發,400公尺處就是新北環快,緊接處即是中安大橋,出門1分鐘直上中安大橋,即可由快速道路迅速通往北市敦南信義。

獨立會館採大面玻璃開窗設計,住戶可在閱讀的同時,還可抬頭看窗外的綠地群。

最輕鬆的吉美 最享受的森林別墅

敦南花園別墅基地面積約5134坪,社區規劃電梯大樓與別墅產品,別墅主推120-130坪,樓層規劃地上3樓、地下1樓,一樓客廳挑高6米,為樓中樓格局,地下1樓可停放多部轎車;多層次別墅建築規劃,挑高客廳展現出雍容尺度,突顯大戶人家的排場,從客廳看起,花園進入私人領域,讓住戶可創造不受拘受的自在生活空間,而挑高夾層可以規劃為書房、音響室或孩子的圖書館,成為收藏幸福的容器。

主臥室的大尺度空間格局,讓住戶享有超越總統套房的尊榮生活,即使在私密空間,也有寬天廣地的大空間,引借大自然風光,讓臥房與自然綠意結合,徜佯在個人世界。此外,屋頂的花園可以實現空中Villa的夢想,以天為幕,以地為帳,讓住戶打造私人島嶼,置身於無邊際樹海,舞動天空的雲彩,沐浴在大自然裡。

社區規劃有獨立會館,閱讀空間、視聽室、棋藝室、室內溫水泳池一應俱全。

在公共設施部分,該社區擁有一獨立會館,讓住戶可以親近自然,更可私藏一座與身份地位旗鼓相當的社交會館,讓人生更精彩。會館大面玻璃開窗設計,採光、通風,公設皆於這棟獨立會館中,室內溫水泳池,讓住戶一年四季都可有養身運動場地。

此外晶英宴會廳,更可與親朋好友分享美味、大自然視野、美享,體驗真正的富足饗宴,而閱讀空間、視聽室、棋藝室,讓住戶可一邊享受閱讀的樂趣,還可抬頭看窗外的綠地群山,享受舒適的生活,並可延伸社交人脈,讓整座會館成為住戶的私人俱樂部。

接待會館:新北市新店區興安路95巷
禮賓專線:(02) 8666-5508
官網網址:http://jm.sd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