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百坪豪宅悄悄賣富人搶進敦化南北路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北市百坪豪宅悄悄賣富人搶進敦化南北路

2017/11/17 09:42

文/王琬婷

今年台北市豪宅交易新聞頻傳,表示高資產族群仍願意選擇豪宅,作為財務規劃的選項之一,豪客懂得出手逢低買進,順勢帶動一波買氣,台北市區域以密集成交的敦化南北路沿線最為搶手。

近期,就有由贊富建設推出的豪宅案「敦南寓邸」,均一坪數為133坪產品,社區單純僅50戶,是曾在民國83年,在台北市打造第一代豪宅的「贊泰花園廣場」贊富建設所投資興建,總經理鄧國士表示,這一波頂級買家多是企業主,入住的住戶均質,我們賦予房子怎麼樣的生命力,住戶的格調就會相應而生,加上敦化南北路今年豪宅交易新聞不斷,來客主力為信義區和大安區頂級換屋族群。

以「敦南寓邸」為例,附近屋齡十多年的案子「敦藏」,近年實價登錄的成交價達每坪130幾萬,而「敦南寓邸」的建築等級與建材更優,擁有更強的品質與增值潛力,選擇在當前房市景氣較低迷的時機點進場,客戶用差不多每坪均價130~160萬買進,就未來性和產品力來說,是很划算的,這也是為什麼今年年初台北市中心豪宅衝出一波買氣的原因。

海悅廣告協理王中芳表示,「敦南寓邸」是巷弄內稀有的近千坪基地,潛銷期就已經累積大批客戶預約參觀,正對著和平實小,在家即可欣賞校園綠意,還有一座生態景觀池,全校目前只招收一年級到三年級,每年級僅兩班,每班限制29人,現已成北市家長心目中明星中的明星,也有不少企業主是看上「敦南寓邸」的學區環境,買給第二代孩子成家。

戶戶專屬建築履歷  結構工法不馬乎

「敦南寓邸」處處都是細節,建設公司非常用心,讓每一戶都擁有自己的建築履歷,從結構體、灌漿、防水等各項工程,每步驟都會拍照存檔,還詳載了施工當日的溫度、濕度、施作時間等數據,並邀請住戶參與每一個階段的施工說明會,及製作照片記錄,燒成光碟在交屋時交給住戶留作紀念。在房屋使用說明書上也縝密標示名稱及配線說明,希望建築好品質讓客人親眼見證。

SRC鋼骨結構明管設計方便維修

買房子,結構與管線也馬乎不得,「敦南寓邸」全棟採用SRC鋼骨結構,加上新日鐵UBB制震型斜撐與美國Taylor液壓黏滯性阻尼器,雙制震系統將耐震力推升至0.3G,耐震度達六級地震。

最關鍵設計還是管線採明管設計,方便日後維修保養,建築品質歷久彌新。加上採用LOW-E中空玻璃、德國BWT倍世中央活水系統、戶戶配有軟水機、HONEYWELL全室空氣清淨、浴廁地暖設備、停車場全區配有電動車充電專用線路等工法,對於各項安全設計、配備用料之考究。

除了建材設備的很頂級之外,庭園由盧胤瀚大師設計,以車道旋轉半徑為中心而設計的花瓣造型透光水盤,透過地面水池以天井的概念,將日光以水的波光流影帶進地下四層的停車空間,車道做出寬度5.5米的氣派。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