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北首排最美河灣《鉅陞河藍灣》</br>【台灣首發】All in One全裝修超值宅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翠北首排最美河灣《鉅陞河藍灣》
【台灣首發】All in One全裝修超值宅

2017/11/17 09:34

最近台北  超越新板!緊鄰23萬坪江翠水岸公園  七坪兒童公園面對面

鉅陞建設-徹底解決居住痛點  五大實力股東大逆襲!

台灣房子原地踏步,30年如一日,買房的痛,鉅陞看見了!全台唯一全方位購屋整合服務,大建商不願做小公司做不來,鉅陞建設魄力全包辦!由從業近30年總經理褚學忠領軍,跨界雲集專業股東團隊,全台最大代銷-海悅國際開發(2348)、北市名宅推手-永陞建設與邱垂睿建築名家,以及名宅空間大師-劉官龍,借鏡東京買房經驗,革新華人住宅概念!研發『有感機能空間』,更提出『傢俱尺寸及風格建議書』專寵自住!

超有感!六大有感機能空間×傢俱風格及尺寸建議書
超感動!北市名宅空間團隊  全程陪伴完美交屋!

鉅陞建設總經理褚學忠表示,消費者花了畢生積蓄,才得以圓夢購屋,但享受到的服務,或許不如買一台車,像是預售屋客變,不清楚客變流程,為了買方買得心安,住得感動,就是要全方位服務,因此提出了「六大有感機能空間」:(1)定時排風除臭鞋櫃(2)臥室通風防潮衣櫃(3)廚房衛浴收納設計(4)室內質感級收納陽台(5)多功能寵物門(6)全裝修全空調為標配;此外,更與業績遍及北市精華地段名宅空間大師劉官龍團隊研發『3D客變模組選配』、『傢俱尺寸及風格建議』,從傢俱風格、尺寸、預算、採購給予最專業美學建議,打造超感動住宅!

江翠最美河灣  最近台北光河大境
一橋三快進台北  單車3分鐘藍線江子翠站

天天23萬坪江翠水岸綠波蕩漾,真正生活開始的地方。800坪光河大境,雙星雙塔各迎風光,層層3.35米樓高袖藏萬坪公園,胸懷水岸朗闊。僅僅車行一分鐘接軌新北環快、台北環快、64快速道路及華江橋,直擊中正、大安區台北市心精粹;850米近鄰捷運藍線「江子翠站」,北市微笑單車UbiKe離家好近,新板特區、台北車站、東區Sogo...,藍線繁華盡其掌握。

江翠水岸首排‧23萬坪水岸公園|800坪光河大境|
2-4房|02-2258-6655|接待會館 華江橋旁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