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家電有三寶冬天缺一不可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夯!家電有三寶冬天缺一不可

2017/11/16 11:05

近日天氣逐漸轉涼,氣候的轉變讓不少民眾已經開始頭痛,不僅衣物晾不乾,拿起浴巾、掀起被子也都是一片冰涼的觸感,濕氣大增讓居家生活也蒙上陰霾。

從濕冷中找暖活,美國百年品牌惠而浦自去年收回台灣代理權,轉為分公司直營市場,引進眾多家電,贏得不少好口碑,而目前的三大熱銷商品包含乾衣機、除濕機、電暖器,更是因冬季的來臨,詢問度倍增。

乾衣機-冬天洗衣的好幫手

冬天洗衣總讓人傷腦筋,總是有晾不乾的狀況,但現在免擔心!惠而浦極智滾筒系列15公斤瓦斯型乾衣機,每次烘衣瓦斯費僅需約3元,就能在45分鐘內快速烘乾,讓民眾不必再拘泥於天氣因素,天天都能享有乾爽舒適的衣物。更令人驚艷的是,它還獨家搭載『蒸氣清新除皺』功能,能夠有效消除衣物皺褶及異味,如陽台空間有限的民眾還能以堆疊的方式,放置洗衣機上方,經濟實惠又兼具空間優勢,讓它一舉成為乾衣機中的超級寵兒。

惠而浦極智滾筒系列15公斤瓦斯型乾衣機(WGD92HEFW)擁有EcoBoost省電節能設計,利用6th sense智慧感應系統,在維持最佳乾衣效果同時,能節省最多能源,相較於國產小容量乾衣機,可省下約51%電費。

除濕機 讓家裡乾爽無負擔

潮濕的天氣不僅洗衣麻煩,如果沒有妥善的除濕,連傢俱、牆壁都可能發霉剝落。惠而浦明星商品34L節能除濕機,於4坪大的空間不到1小時即可將濕度自80%降至約40%,不僅擁有6.5公升超大水箱,來免除民眾倒水的困擾,更重的是還提供最高等級的安全保障,具防爆電容及耐燃金屬電控盒等9項防護裝置,又通過國際防護IPX1等級測試,讓民眾安心使用,在家舒適無負擔。

惠而浦34L節能除濕機(WDEE70W)擁有輕巧機身兼容日除濕34公升極佳效能。

電暖器 溫暖一家人

潮濕的問題解決了,步入冬天也絕對不能少了一台電暖器,來暖活一家子。而今年冬季惠而浦熱銷家電便是這台加濕型陶瓷電暖器,載搭超音波振盪水務加濕功能,不僅能讓肌膚持續保持水嫩,同時還能避免呼吸道乾癢刺激,民眾還可透過6th Sense智慧節能溫控模式,來自動調整高低檔位,讓家裡能夠以最省電的方式維持理想溫度。另外民眾也不必有安全的疑慮,加濕型陶瓷電暖器擁有傾倒自動斷電及雙重過熱的保護裝置,來大幅降地意外的可能性。

惠而浦加濕型陶瓷電暖器(WFHE80W),利用DC即暖風扇,能自動調整風速,既省電又安靜。

想過好冬?家電三寶缺一不可!趕緊趁天氣尚未寒冷,將家裡缺少的電器一次買齊,和家人一起迎接溫暖的冬天。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