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花秒殺團 不容小覷的紫色魔力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藤花秒殺團 不容小覷的紫色魔力

2017/11/15 18:28

 

商研院研究指出,國人2016年前往日本旅遊人次已達到430萬人次。約占我出國觀光人次的三分之一。日本旅遊儼然成為了國人首選的旅遊模式。而當日本已日趨國民旅遊化,仍堅持日本旅遊應有的態度,領略日本人也稱羨的美好體驗!正是各大旅行社面前面臨的挑戰。理想旅遊於2012到2017連續6年得獎,累積10座金旅獎的重磅肯定。堅持著優質旅日的絕佳體驗,再次應證優質行程永遠會被看見!

紫藤花瀑下 浪漫體驗

今年剛得獎的《花花世界~浪漫紫藤、藍色粉蝶花5日》,鎖定春夏之交最繽紛浪漫、氣勢澎湃的紫藤花天堂「足利公園」。足立公園曾被CNN評選為世界10大夢幻旅遊景點之一。每年4月中旬起至5月初,淡粉紅藤、紫藤、白藤與黃藤接力綻放,儼然成為了夢幻般的場景令人陶醉。在理想旅遊的行程中,於足立公園停留足足3小時,堪稱市場最久!讓每位旅客充分感受這紫藤瀑布的浪漫心動。

目不暇給的花海世界

5天旅程當然不只欣賞浪漫的藤花花海!國營日立海濱公園的初夏,190公頃的臨海丘陵花田,更是粉蝶花海爭豔綻放的時刻;在市貝町芝櫻公園與25萬株多彩芝櫻,如同一張巨型花毯覆蓋大地。停留足足1小時的燦爛時光,絕對秒殺您的相機容量。在根津神社杜鵑花季體驗3,000株巨大杜鵑花球的漂浮花海!宛如熱帶海底珊瑚礁區搬上陸面,是一生難得的精采景色。

超絕美華麗景點 不放過任何精彩

自然、藝術與歷史兼備的華麗陣容。擁有「天鏡湖」美名的豬苗代湖,清澈的反射出磐梯山的倒影。一線分割真實與虛幻更是絕美。驚艷高雅彩繪玻璃美術館,以中世紀英格蘭莊園為藍本的建築群,華麗的彩繪玻璃更如同高雅的花朵,在牆面上透著光唯美綻放。無敵老饕級餐食品嚐茨城名物「常陸牛」、旅宿堅持景觀第一、地點優先,讓您每天醒來都迫不亟待拉開窗簾,感受秒殺團的興奮與期待!

<金質行程推廌>
【花花世界~浪漫紫藤、藍色粉蝶花海5日】
相關旅遊資訊請洽:理想旅遊
服務諮詢電話: 0800-379-379
粉絲團: 十克拉の理想旅程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