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 x迪士尼 獨家設計經典來店禮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SOGO x迪士尼 獨家設計經典來店禮

2017/11/10 12:26

迪士尼經典系列來店禮,週年慶全台30款蒐集趣。

SOGO週年慶為特別歡慶30週年,特別與30年前開幕造成轟動的迪士尼系列合作,長達一年的溝通為SOGO量身打造專屬的系列來店禮,以經典、時尚、暖心為設計理念,甚至全品項高達30個,有上班族系列、餐桌系列、生活系列、渡假系列...等,讓SOGO主顧客和迪士尼粉絲充滿在滿滿的溫馨幸福氛圍中。不僅如此,持快樂購卡累計消費滿1萬元再加贈點數160點,而且可以三館跨館跨日累計兌換,因應SOGO30週年,如果持遠東商銀信用卡消費的卡友們,滿2萬元還可以加碼拿到快樂購卡點數300點,足可見SOGO週年慶真是暖心又貼心!

快樂購卡來店禮-11月10日~11月12日-敦化館-米奇經典亮采暖絨毯。

快樂購卡來店禮-11月13日~11月14日-忠孝館 復興館-米奇經典風尚浴巾。

「天啊!迪士尼系列來店禮,SOGO今年週年慶來店禮完全零負評啊!」「SOGO來店禮根本完勝其他百貨公司。」「這個保溫瓶在Disney Land至少要一千元才買的到吧!SOGO居然只要消費500元就免費送。」「我要換米奇雨傘,這根本讓我期待天天下雨!」「我的寶貝女兒已經交待我幫她換到米奇浴巾。」「辦公室用米奇毛毯肯定很抒壓。」粉絲留言已經灌爆SOGO粉絲專頁。開始週年慶的新竹站前店、高雄店一大早開店3小時前就有粉絲等候排隊,開店後手扶梯及電梯也是滿滿的兌換人潮,米奇粉們甚至已經開始全台蒐集的狂潮行動。

快樂購卡來店禮-11月10日~11月12日-忠孝館 復興館-米奇經典風尚保溫瓶。

SOGO年年的來店禮一再的追求突破,除了團隊長達一年的研發,材質更是嚴格把關,保溫瓶不鏽鋼304安心安全、浴巾100%純棉舒適親膚…SOGO來店禮全品項皆有SGS檢驗,這也是讓SOGO主顧客年年都超高忠誠度一定要來兌換的最主要原因。

快樂購卡來店禮-11月13日~11月14日-敦化館-米奇經典亮采水餃包。

全台30個品項,全系列SOGO獨家設計,無論在全球海內外任何迪士尼專賣店一定買不到,只有SOGO週年慶才換得到,喜愛迪士尼授權產品的粉絲們也驚呼,這些來店禮平均價值都達千元不等,SOGO太讓人驚喜又感動了,SOGO30推出的超級鉅獻,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