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森霖 與綠海為鄰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大安森霖 與綠海為鄰

2015/08/20 14:37

大安森林公園佔地約25.894公頃,是台北市最珍貴的「都市之肺」,台北市民最鍾愛的「城市綠洲」。

總價1888萬起,入住「大安森霖」,與都市之肺為鄰。

捷運兼具商圈

 「大安森霖」享有五大捷運系統匯聚,與新生國小、金華國中、四大人文商圈友善為鄰,台灣至高、至善的學術殿堂都交織於此;富而貴隱的大器人文底蘊,點點滴滴的沁養成「繁華似錦、卻又安靜如雲」的好環境。

「大安森霖」鄰優質學區新生國小。

吳非士大師之作

 熟識台北這座城的人都知道,「和平東路」所代表的不只是一條街,而是一整座「台北黃金印象」的時代縮影。「和平東路」之於台北,是美、是文學、是寧靜、是深邃的人文涵養、是朗朗的城市綠茵,是台北市最美的風和日麗。在最美的和平東路上,一座由台灣前10大建築名師吳非士建築師,創新設計的人文俠隱寓邸,正優雅的綻放。謙退建築思考、現代簡約風格,沈穩石材氣蘊、飛簷線條語彙,都讓「大安森霖」與眾不同,卓然出色。

台灣前10大建築名師吳非士,所創新設計的人文俠隱寓邸。

開工在即 出價就談

歡迎入住「大安森霖」,大安森林公園旁、和平東路上日式複空間,吳非士建築大師精雕建築作品,訂簽10% 、結構工程0付款,總價1888萬,與台北市最豐沛的人文綠海為鄰,感受台北城居最美好的黃金生活印象。

大安森林公園旁,和平東路日式挑高複式空間。

大安森霖鑑賞預約專線:(02)2358-4488,接待中心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91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