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天后范瑋琪巡迴演唱會 服裝超吸睛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溫暖天后范瑋琪巡迴演唱會 服裝超吸睛

2017/11/09 18:12

溫暖天后范瑋琪「在幸福的路上」唱響台北小巨蛋,完美歌聲征服上萬觀眾,五套新裝走范范專屬「透明」風,華麗不失優雅,水晶流蘇垂墜、閃亮水鑽透膚人魚裝超吸睛。

五套新裝走范范專屬「透明」風,華麗不失優雅,水晶流蘇垂墜、閃亮水鑽透膚人魚裝超吸睛。

相隔四年,從單身到人妻、人母,溫暖天后范范范瑋琪11/4終於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迴演唱會,這是她在今年3月起跑的巡演的第七場演出,范范以最佳狀態站上舞台,一口氣完美飆唱30首耳熟能詳的情歌,每一首都帶動全場大合唱,場面溫馨幸福,而好友小S、張惠妹、王力宏、蕭敬騰和徐佳瑩以「驚喜嘉賓」之姿登場, 現身又現聲!

而范范為了鼓勵榮總93病房癌症病童及八仙塵爆的災民,演唱〈自己〉時,唱到尾聲,在八仙嚴重燒傷的女孩林佩璇現身舞台,她在受傷前因亮麗的外型朋友都叫她「小范瑋琪」,偶像也正是范范,可是在受傷後,因休克缺氧智力退回三歲,很多事都不記得了,唯獨范范的歌曲一直在她腦海裡,辛苦的在復健時,她都要聽范范的歌鼓勵自己,范范對於佩璇和家人的愛,深深感動又佩服,於是邀請立志當名模的佩璇上台圓夢,曲畢,范范含淚送上大擁抱,台上台下全部感動落淚,氣氛動人。

范范此次巡演以「透明」為主題,這和她自出道以來一向樂於和大家分享生活的特質相符,此次服裝主題也都以「透明」來貫穿,為了呈現透明卻又不走光,她特別穿上HEBEN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為這場演唱會量身訂製的「膚色」貼身內搭衣,接續換上5套超華麗又不失典雅的服裝,都是以全新造型亮相,包括半透明銀白洋裝、水晶流蘇垂墜透明小禮服+透明長靴、純白色珍珠泡泡白紗、華麗水鑽圖騰透膚人魚裝,最後以輕鬆的字母帽T加粉紅蓬裙出現,洋溢幸福氛圍,范范演唱會服裝風格雖然丕變,但不變的是她帶給大家透明又溫暖的特質,而當媽後的范范,穿衣尺度也大開,這次演出的服裝突破她出道17年的穿衣尺度,甚至有一套服裝透膚程度高至及腰,相當性感。其中有一段范范穿鏤空裝吊在半空中緩慢前進,如何挑戰720度零死角完美曲線,並保護不走光就是赫本最大的挑戰。

HEBEN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完美曲線零死角。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