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讓利雙乘 江翠最佳買點來了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口碑+讓利雙乘 江翠最佳買點來了

2017/11/09 11:55

雙捷運+大公園+暖心價格全到位「聯上匯翠」銷況大熱

在新北,板橋一直是蛋黃區中的蛋黃,開發成熟、幾乎無重劃空間。而在捷運江子翠站旁,板南線環狀線雙捷運的江翠北側重劃區,離北市僅一橋之隔,也是當地人稱為「板橋頭」的精華地段,自然成為捨不得板橋門牌的自住客、換屋族的首選。由上市建商聯上開發(2537)興建的「聯上匯翠」,延續1期聯上涵翠熱銷紀錄,在品牌口碑+讓利誠意加乘之下,銷量持續穩定上揚,擁有極高人氣的詢問度。

上市品牌進軍江翠建築界績優焦點

聯上建築作品遍及全國,是台灣極具影響力的上市櫃建築品牌,曾榮獲德國iF傳達設計建築獎、中華建築白金石首獎、「美國Forbes富比士商業雜誌」亞洲最佳上市櫃企業之一殊榮,並曾於2016台灣大型企業排名TOP5000多項評比中脫穎而出,是國內頂尖置產客層眼中的指標住宅品牌。

聯上開發對外觀設計與產品規劃都秉持著嚴格要求,成就眾多經典個案。

聯上開發日前推出的「聯上匯翠」,位於江翠北側重劃區生活機能發達的D區,鄰近板橋捷運第1站江子翠站,捷運1站直達北市、2站直通新板、3站就到台北車站,並鄰近大漢橋、華江橋、重翠大橋等雙北主要幹道,交通優勢可說凌駕板橋各區。此外,該案主要訴求暖心價格,並邀請曾操刀敦南樞苑、大安官邸等北市豪宅的大師級建築師呂建勳,為板橋打造新一代的水岸地標宅,近百米的街廓更是氣勢十足。

本案45坪採大面寬設計,不僅做到大4房的高坪效,更保留空間的大尺度。圖為樣品屋示意圖。

大四房高坪效在板橋精彩成家

自己要住的房子,享受當然不能小器。無論三房、四房,「聯上匯翠」皆以黃金尺度規劃大型主臥,貫徹聯上屢獲國內外獎項肯定的產品規劃力,創造驚人高坪效,讓同樣追求價值與價格的消費者再三肯定。以45坪為例,竟能做出超高C/P值的4房,空間實用性更是勝過市區老公寓與鄰近建案;戶戶三面開窗、大棟距採光,家的每一處都舒適明亮,也比一般超大型造鎮社區更優雅、寧靜。

此外,大面寬客餐廳的平面規劃,讓住戶享受更開闊、更大尺度的生活,空間方正近零虛坪,就算是第一次買房子的客戶,也能看出該案的用心。現場專案經理表示,雖然目前江翠北側重劃區百花齊放,眾多建案搶市,但真正在意生活品質的自住客層,在全部看完一圈多方比較後,最後依然回頭購買「聯上匯翠」,高規格、高C/P值與暖心價格正是熱銷主因。

本案擁有大街廓與中庭花園優勢,因此許多空間都保留視覺穿透性,讓綠意、採光更豐富。

聯上匯翠小資料
基地位置:板橋區華江一路、華江九路口
基地面積:約1,700坪
投資興建:聯上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坪數規劃:38-45坪
樓層規劃:19F/B3F
建築設計:呂建勳建築師
服務專線:2256-6666
建築代銷: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