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遠見的豪宅收藏家 一致指名【定泰翫寶】!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有遠見的豪宅收藏家 一致指名【定泰翫寶】!

2017/11/08 17:10

為什麼有遠見的豪宅收藏家,一致指名入主【定泰翫寶】?因為,定泰建設用國際建築標準,走世界第一的路。率先於桃園選擇全世界最好的全鋼材永續隔震器給住戶,在社區三樓大手筆裝置16顆「萬向定位隔震器」,並採用勘稱的最安全隔震系統---美國NASA為發射太空梭所研發的隔震原理,以有別於一般建築以鋼骨加強耐震或其它制震建築以硬碰硬方式消能,改採以太極概念,透過柔性的位移運動消弭地震能量,等於運用超越一般豪宅隔震技術,守護家的安全!此外,桃園中正藝文特區內所有的豪宅一字排開,只有大興西路轉個彎一巷進的【定泰翫寶】,為了給住戶最好的居閑空間,基地一千三百坪只蓋了三百坪,堅持以約24%超低建蔽率,讓出市中心繁中取靜的退縮型迴景廣場,並精挑了珍貴樹種,有桂花、龍柏、青楓、楊梅等,規劃四季Villa露天泳池花園,以天地為屏幕,以四季原生樹種為端景,打造出桃園豪宅群落唯一規劃露天泳池,提供豪宅主人極上享受、尊榮獨擁。

【定泰翫寶】在公共空間的部分也著墨不少,首創打破傳統公設概念,以「找一塊好土地、蓋一棟好房子、聚一群好朋友!」的理念,創造三步一椅,五步一景的「大廳風景」,讓這裡成為閱讀、社交、休憩的“聚“空間,同時與本土三大頂尖藝術大師杜忠誥、楊奉琛、李錫奇跨界合作,斥資鉅額收藏書法、雕塑、版畫等藝術品,納入近300坪的空間迴廊藝術門廳,不僅將美學融入生活,同時也讓家有了無可取代的價值,越住越富有。

【定泰翫寶】77坪.82坪全新完工
桃園市桃園區同德二街38號(03)355-5588
代銷公司:海嘉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