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張鈞甯 「他」何以讓氣質女神Say Yes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解析張鈞甯 「他」何以讓氣質女神Say Yes

2017/11/08 13:35

文/胡振斌 圖/FANCL提供

張鈞甯清新亮麗的形象,已讓她成為氣質的代名詞。

書香世家出身的張鈞甯,氣質宛如鑲在DNA上的一組因子,清新卻亮麗,也因此被封為「氣質女神」。許多人對於螢光幕上的明星總有個迷思,就是他們追求光鮮亮麗的生活,但事實上,對張鈞甯而言,比起華麗的外在條件,更寧願選擇樸實的內涵,對自己生活如此,選擇喜愛的事物亦然。在社群媒體上,常看見她對「生活」大方示愛的照片,包含對運動的熱情,也包含對身邊人事物的關愛。

生活環境帶來的警訊

城市中的汙染源無孔不入,自己的身體還是要讓自己來愛護。

面對現代生活,藝人平時和大家一樣,生活在都市中,一樣工作,吃一樣的食物,然而各種汙染源無孔不入,霾害、食安會危害到你我,對藝人也是威脅,甚至最貼身的日用品、保養品,過去可能會選CP值好像很高,看起來好大一罐,可以用很久的保養品,但殊不知裡面添加的防腐劑,不但會降低肌膚對保養品的吸收力外,還會損傷角質,使肌膚防禦力變弱,更嚴重還可能傷害肌理,也因此當張鈞甯意識到這件事時,也在日常保養品的選擇上做了不少功課,透過保養讓肌膚回到最健康的狀態。

選擇理念相同的對象

FANCL「無添加」的理念與張鈞甯相合,也讓FANCL比誰都貼近張鈞甯的肌膚。

日本市場對於民生消費品安全的研究行之有年,過去日本厚生省針對「無添加」的定義,也規範102種對人體有影響的成分。FANCL從創辦人池森賢二創立初期,就堅持從日常保養帶給身邊的女性朋友安全感,因此36年來堅持不用「防腐劑」,「嚴選原料」、「製藥等級無菌生產廠房製造」、「密封包裝」,所以一罐保養品,最多兩個月內一定要用完,這樣的想法與張鈞甯不謀而合,吃的食物大家都會選擇新鮮的,營養價值才會高,擦的保養品也是一樣的道理,這才是維持肌膚年輕的不二法門。

照顧生活面面俱到

為了讓民眾都能享受到不用防腐劑的保養品,FANCL趁著週年慶推出許多超人氣組合,如明星產品「MCO速淨卸粧液」、「日常護理—水盈補濕及膠原修護系列」都有限量加贈,「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料」亦推出6盒、9盒、12盒的特惠組合,若想一窺女神更多保養秘方,就到全台FANCL專櫃一探究竟!

FANCL週年慶回饋專案,上圖:MCO速淨卸粧液特價3,152元;中圖左:無添加日常護理特惠組 – 水盈款,特價3,986元;中圖右:無添加日常護理特惠組 – 修護款,特價NT$4,654;下圖:三肽膠原蛋白美肌飲料買9送2,特價14,364元。

FANCL全台專櫃:【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1F】【台北忠孝SOGO 1F】【台北大葉高島屋1F】【台北忠孝直營店】【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1F】【新北板橋大遠百1F】【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1F】【台中中友百貨1F】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