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好友邀請 總是沒下文…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為何好友邀請 總是沒下文…

2015/08/18 18:00

文/張芷菱
交網友有那麼難嗎?有人對剛剛才認識的網友,沒聊兩句就「卡卡」,正在敲字找話題的時候,對方就把你「封鎖」, OUT掉了。還有發送好友邀請,苦等未果,十之八九被「略過」、「忽略」,無技可施。到底要怎麼改善,提升交友勝率呢?還是有撇步,卡緊照步來!

非本人的照片對剛認識的朋友來說,真是大打折扣呢!

六項NG大頭照 你中了幾項

放「對」照片是很重要的,對個人整體形象絕對是大大加分!但什麼樣的照片會讓網友想和你Say Hi呢?!時下最夯交友軟體BeeTalk研究出NG大頭照!快來清點自己到底中了幾樣!
□  用模糊不清照,遮臉遮遮照:故意用馬賽克大頭照,又不是犯人,朦朧不會增加神秘感,網友直接「跳過」你的交友訊息,讓自己結友緣降表!如果不想被忽略,快換上清晰照,全臉照才有誠意啦!
□  憂鬱、酷酷照:喂!是來交朋友的,這樣子的大頭貼看起來很有距離感耶!最好是來張「微笑開朗」的陽光系列,吸睛百分百。
□  團體大合照:大合照…這個嗎…請問你在哪裡?!
□  肌肉健美照:還不認識就這麼坦誠相見…會把網友嚇跑唷!大頭照來一點加分小道具相機、樂器、籃球,看起來有各式不同的才華和氣質,交友勝率會有所提升!
□  非本人照:隨便抓圖絕對是「大打折扣」呢!交朋友第一步就不誠實,怎會有永恆情相存。
□  空白沒照片:恩…非誠勿擾!

「安安、你好」這種過時的問候,很容易被對方忽略喔!

過時問候 句句拉開彼此距離

「安安、你好、幾歲」這麼過時的梗,你還在用?千萬不要在開頭就透漏自己已經過時了,現在大部分網友遇到這種開場白,回答完這些基本問題,真的很難再接下去…。
【NG開場白示範】
我:Hi
對方:Hi~(然後哩?)
我:加LINE聊
對方:不要!(為什麼要給?!)
我:住哪?
對方:海邊(你管區很大唉)
我:…(已無話可對)

8/20七夕情人節就要到了!還在懊惱要找誰一起度過嗎?快將BeeTalk整理出三項「打招呼」要點學起來!就可以找到一段屬於你的愛情故事喔!
★從個人資料找話題:先看過對方個人資訊,了解他的基本資料、興趣,還有所加入的揪團、PO客等,可以從中找到彼此共同的話題!
★稱呼對方暱稱:稱呼對方的暱稱,拉近彼此的距離,感覺也比較親近。
★直接進入主題:利用生活周遭事物,例如颱風天的活動安排或一些相關時事訊息,都可以增加聊天話題喔!

BeeTalk載點

Apple Store:http://goo.gl/f2nOms
Google Play:http://goo.gl/TKyI9O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