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剖析 "濱湖晶采" 專題報導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深度剖析 "濱湖晶采" 專題報導

2017/11/03 10:29

正濱湖路上,四車庫,空中樹院澄湖的生活,文山的享受!

久負盛名,以透天別墅知名的“德旺建設”。在珍貴稀有的真正別墅區:濱湖路上,新建的“濱湖晶采”已經接近完工階段。吸引不少頂級的客戶前來參觀比較!澄清湖特區自古以來都是所謂的富豪特區,尤其以濱湖路為最!近來又有捷運黃線的加持。真可謂是錦上添花!

財富千金易得,身心健康難覓!

超低密度富豪特區,典藏375公頃水域森林。高涵氧,低密度開發。大高雄的都市之肺,最重要的水源保育帶。置身其中,出將入相,藏鋒隱富。數十年來穩坐最優環境之首!坐擁“濱湖晶采”,猶如將澄清湖特區及萬坪生態綠地當成自家後花園,遊湖,賞景,運動,休閒。輕輕鬆鬆散步就到,身心健康面面俱到!

社區別墅的保全,臨路別墅的私密

就“濱湖晶采”的產品特殊性來說,一般的別墅特別要注意的是安全性的問題。而“濱湖晶采”則俱有「社區型」別墅特區的保全管理,而夠大的棟距,也兼具了「臨路型」社區特有的私密!真可謂是一舉兩得!人身安全,才是我們設計別墅的首要考量。社區保全反制跟蹤,尾隨等等可疑行為!大棟距與私家大露台空中樹院,更為居家提供良好私密性!

再者,文山發展已經臻至繁榮,坐擁“濱湖晶采”,享有文山特區優越的生活便利性,這種出繁華入寧靜的地段,真是不可多得!

貴賓專線 07-733-1708
高雄市鳥松區濱湖路389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