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親子宅!抗PM2.5 首付10萬起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超夯親子宅!抗PM2.5 首付10萬起

2017/11/02 10:05

大雅市中心新建案,打造36-76坪親子飯店宅,首付10萬元起。

坤悅開發上櫃品牌優質代表作

上櫃品牌建商「坤悅開發(股票代號5206)」,繼坤悅【雅美】圓滿完銷後,再次選定大雅繁華市中心,於一期基地正隔壁,推出二期坤悅【爾雅】親子飯店宅,不僅打造一座如精品飯店般的高質感社區,更設身為首購成家的小家庭考量,導入多項親子公設,並透過安心抗PM2.5的健康防護,勾勒出最適合爸媽與孩子美好生活的悠樂好宅,讓未來每一天,充滿幸福歡笑!

個案位於正中清路上,可享雙學區、雙公園、雙商圈的便利生活。

大雅正中清路 雙學區、雙公園

中清路貫穿大雅市中心,坐擁水湳經貿、中科園區、台中國際機場三大核心,往北可接軌74號快速道、中山高,擁有無可比擬的軸心價值。坤悅【爾雅】坐落正中清路,近中山路口,車程近距離可享學府路商圈、公有第一市場、家樂福等採買機能,且大雅國小、大華國中9年學區皆在步行範圍內,加上鄰近大雅公園、文雅兒童公園雙綠帶,最舒適便利的生活環境,盡在家門之外。

社區前有退縮達23米的景觀花園,室內更有豐富的生活情境規劃。

23米退縮花園 全齡親子飯店宅

回家前,漫步走過退縮23米的花園廣場,心隨著風光景致而開闊明朗。挑高的7米門廳,有星級飯店的精緻,也有物管服務的體貼,連結著交誼廳,與戶外露天休憩區,讓爸媽們閒坐放鬆,看著不遠處大樹下的廣場,孩子們開心玩耍的歡樂景象。其它不論是用來閱讀、開會的多功能室,或提供每天運動伸展的健身房,以及專為兒女設想的親子體驗館、家教教室等,幸福,天天上演。

外觀藉由清透立面、環狀陽台營造高質感,更導入抗PM2.5設備。

單純74戶零店面 安心抗PM2.5

大棟距、大視野,坤悅【爾雅】盡攬良好的通風採光,透過全熱交換器裝置,濾除PM2.5,抗紫爆、防過敏,給孩子一座最健康的「家」。全棟74戶單純出入,堅持零店面,規劃36坪起均質3房,也可視住戶家庭成員、空間機能、使用坪效等需求,量身客製70坪以上雍容合併戶。入主七期建築團隊名宅,首付10萬起輕鬆圓夢,大雅人歡迎回家,感受「愛」的美好!

接待會館:台中大雅區中清路、中山路口
禮賓專線:04 2568-95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