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期西側房市熱 高CP建案受矚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七期西側房市熱 高CP建案受矚

2017/11/02 09:46

隨著投資客退場,房市回歸自住面。看好自用購屋多以「機能、交通、住居環境」等實際需求面為考量,近年相較於政商氣息重的七期北側,開發密度低、綠覆率高、機能便利性足的七期西、南側,適居條件甚佳,尤吸引品牌建商搶進推案。

七期南側擁有大面積的公園綠地、IKEA賣場及多所明星學區,生活條件比北側豐富,也較適居,近年如:雙橡園、慶仁、精銳、寶鯨等建商都已進駐開發;而朝富路以西的七期西側,開發密度低、綠覆率高、周邊高樓建物少,區內擁有潮洋、秋紅谷等公園綠地,以及朝馬運動中心,鄰近還有機能完善的黎明、逢甲商圈,生活便利性高,包括聚合發、允將、興富發等品牌建商的住宅大樓案也都陸續釋出。

其中,位於環中路三段上的聚合發「天廈」,目前入住率達5成之多,已購客群有不少企業主及台商,是七期西側內最具自住購屋指標的新成屋案。

聚合發「天廈」距74號快速道路、國道高速公路、朝馬轉運站、高鐵烏日站,驅車約5~15分鐘即可抵達,南來北往交通方便,與大遠百、新光三越兩大精品百貨、台中歌劇院、夏綠蒂、秋紅谷、潮洋環保等公園綠地、朝馬運動中心、黎明及逢甲商圈也僅約3~10分鐘車程,自住機能、便利性足。

聚合發天廈。

此案建築外觀為新古典風格,燈光由知名設計師袁宗南操刀,全棟社區前後鄰路退縮11米,車道單進單出,汽機車分道。設施規劃豐富,媲美國際度假飯店,包括有大廳、交誼廳、宴會廳、視聽室、25米室內溫水游泳池、SPA室、水療按摩池、蒸氣、烤箱、健身房、閱書室、棋藝室等。

交誼廳。

會客室。

1樓迎賓大廳挑高8米,大展豪宅氣派,考量宴客外燴使用需求,可容納約15人的宴會廳另配有中央廚房設備,交誼廳規劃有早中晚餐、下午茶等供餐服務,讓住戶生活便利性再升級,此外,頂樓可擁攬大台中景觀,為其最大特色賣點。

挑高8米,氣派迎賓大廳。

聚合發「天廈」總樓高共38層樓,全棟結構採用SRC雙十字強化四併建造,且特別使用日本住友理工黏彈性制震器,來提升建築物的安全性及舒適度:建案產品規劃約71-76坪,合併戶約140坪,純4房,每戶房間、客廳、衛浴空間皆對外開窗,採光明亮、通風良好,每坪32萬元起,超高cp值,近期前來賞屋的人數眾多,席次有限,敬請把握。

76坪實品屋客廳。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