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期河南路新地標 唯一2房學區宅 首度公開! - 熱門新訊 - 自由電子報
晴時多雲

七期河南路新地標 唯一2房學區宅 首度公開!

2017/11/01 11:27

文/張碩延

上市建商龍頭興富發建設,看好房市未來發展,10月26日再度出手購地,一出手就砸了24.23億元買下高雄上千坪土地,為開發案儲備原料,而興富發日前在台中七期投資興建的新建案「博識」也首度公開,氣勢如虹迎向房市新挑戰。

七期唯一2房,「博識」首度公開。

據了解,「博識」位於台中七期文心森林公園特區,區內頂級豪宅林立,而「博識」也看準首購客層的商機缺口,破天荒在豪宅聚落打造首購新建案,該案不僅具有七期稀有的2房產品外,得天獨厚的位於明星學校大墩學區第一排的地理位置,吸引新婚或是家有幼兒的父母目光。

文心森林公園佔地27000坪,為七期境內最大面積公園綠地。

「博識」全棟24層樓高,室內規劃2至3房,提供飯店式管理及全齡化公設,強調就算是首購產品,也以高規格打造。此外,大墩學區第一排及緊鄰惠文學區都是該案的強打優勢。

同時,「博識」位於萬坪文心森林公園特區,且同時左擁惠來公園、右抱南屯公園,生活機能部分則有IKEA、家樂福等公益路商圈,生活環境、休閒機能都不錯,一推出就受到小資家庭客青睞。

除了文心森林公園,惠來公園與南屯公園也都鄰近「博識」。

「博識」緊鄰IKEA,生活機能相當便利。

台中七期核心│2-3房明星學區宅
【博識】全新公開
接待會館:台灣大道三段369號(新光三越旁)
服務專線:04-2255-777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熱門焦點